1. 88DB
  2. 旅遊
  3. 本地遊

洋紫荊維港遊提供自助晚餐遊、宴會包船、觀光遊覽船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洋紫荊維港遊
詳情內容

自1998年起,洋紫荊維港遊將集團的汽車渡輪搖身一變成為色彩斑瓓的多功能觀光船,遊遍香港水域。至今船隊成員包括「民安」、「民樂」、「民儉」及「民富」號四艘,每艘皆可容納逾三百多位賓客作不同類型的活動。

觀光船內設計雅緻,環境舒適,加上服務員細緻殷勤的招待,賓客在享用我們提供的中西佳餚之餘,更可在悠揚的音樂下欣賞迷人的日落景緻及世界知名的「幻彩詠香江」鐳射激光表演。此外,您更可於頂層甲板上全方位親身體驗香港動感之都,飽覽維多利亞港兩岸醉人美景。

洋紫荊維港遊是城中觀賞香港夜景的最佳選擇,歡迎閣下與親友們親臨,體驗一個美妙的海上旅程!


香港小輪集團(交易所編號:0050)成員轄下的「洋紫荊維港遊」,擁有四艘極具特色的觀光遊覽船,為全港獨有、能在維多利亞港內提供大型宴客場地服務的船隊。洋紫荊維港遊是唯一海上食肆擁有食肆牌照、酒牌及娛樂表演牌照,多年來一直深受海外遊客及香港市民喜愛。


辦公室地址
北角渣華道108號商業中心22樓2201-2室
電話     :     (852) 2802 2886
傳真     :     (852) 2802 2881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網址     :     http://www.cruis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Local-Tour/ad-5369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