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遊

現代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提供中國各地旅行團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4 刊登者: ModernChinaTravel Agents
詳情內容

本公司經營中國各類型式的旅行團為主,除了一般散客組合的常規觀光旅行團外,也有因應各組客人的特別要求的包團服務。本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努力不懈地開發全 中國的旅遊路線,除一些成熟的路線外,剛發掘出來的景點,只要其可觀性強、基本條件尚可、安全程度過關,就算是偏遠的新疆大漠,或是貧困的貴州山區,甚至 是西藏阿里的無人區,都是本公司開發的對象,而一般旅行社都只會著眼於酒店飲食的豪華或價格勁平的標榜上,把行程安排放在其次,往往變成走馬看花,浪費金 錢和時間,到最後,客人始終沒有感受到當地的美好風光和人情。


很多旅行社由於旅遊路線遍及全球,經驗領隊都只會被安排帶歐美路線,中國路線只能派出一些新領隊,當遇到困難時未能及時反應,引致客人的損失,又由於這些公 司缺乏對中國落後地區的認識和經驗,只能任由當地不明港人喜惡的安排。而本公司由於多年來一直專注發展中國路線,無論公司及領隊的經驗,都是無可置疑的, 多年來本公司由於作風務實,把客人的利益放在首位,避免不必要的支出轉嫁於消費者,故口碑載譽,得到廣大消費者一直的支持。


本社是一家在香港註冊的持牌旅行社,主要業務是經營招攬組織香港人為成員的旅行團到中國各地旅遊,自1983年起開業已經超過二十五年(在國內,我們的旅行團所打的是「 中華假期 」這個旗號)。
本社的經營作風務實、穩健,把顧客的利益放在首位,絕對不把不必要的費用轉嫁到他們的身上,所以長期以來都能得到廣大消費者的口碑稱道及支持。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Local-Tour/ad-4986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