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遊

東洋旅行社提供日本旅客接送,觀光,酒店及膳食和向本港各大公司及酒店提供接送及穿梭巴士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東洋旅行社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東洋旅行社 (TO YO TRAVEL AGENCY CO.) 成立於1984年,專營日本遊客業務,贏得人客的口碑和
日本客戶的信任,公司發展甚為迅速,現在香港擁有自置之社址及50部觀光巴士,分公司更遍佈在
日本的東京、大阪、福岡、新加坡及泰國。


 業務性質
 
● 向日本旅客提供接送、觀光、酒店及膳食等服務。
● 向本港各大公司及酒店提供接送及穿梭巴士服務。
● 本公司有往廣東省的越境車隊,包括45坐位巴士3部、6人小巴1部、4坐位平治1部。


業務運作
 
由具豐富經驗的資深職員負責日常之業務運作,以確保維持最佳質素的服務。
公司全年無休,營業時間由上午7時晚上10時,營業時間外設有緊急熱線服務。


 業績
 
● 1996年接待日本遊客超過10萬人,營業額高達港幣2億9千萬圓。
● 2001年及2002年度連續全香港接待日本旅客最多的旅行社排第一位。
● 1996年榮獲珍寶海鮮舫頒發『全年最高營業額』獎項。

 
● 每年接待超過400人以上船客最少四團以上。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Local-Tour/ad-496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