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提供風帆出租,水上活動訓練,獨木舟租賃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
詳情內容

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

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位於港島南區,毗鄰赤柱正灘泳灘。中心面向大潭灣,對岸是石澳半島,是進行水上活動的理想地點。在夏季,赤柱半島擋住了從西南面湧來的海浪,令大潭灣內的風浪較為平靜,適宜初學者掌握入門技術。入秋以後,大潭灣內普遍吹清勁的東至東北風,灣內的風浪較大,適合水上活動愛好者大顯身手。

中心服務
水上活動訓練課程
中心定期舉辦水上活動訓練班及同樂日,供符合資格的市民參加。此外,中心亦特別為小組/團體提供團體訓練,有興趣的小組/團體可以按需要向中心申請開辦團體訓練課程。

中心設施
水上活動設施
中心提供的艇隻有獨木舟、風帆及滑浪風帆。持有認可證書的人士可租用獨木舟、風帆或滑浪風帆自行練習。

膳食

中心只設飲品自動售賣機,請自備輔幣及食物。
參加海上旅程活動的參加者請自備防水袋或防水桶,以存放食物及裝備。

交通

14號巴士…由西灣河至赤柱炮台(大約20分鐘一班)。
63/65號巴士…北角碼頭至赤柱。
6/6X/260號巴士…中環交易廣場至赤柱監獄。
73號巴士…數碼港至赤柱監獄。
973號巴士…尖沙咀(東)至赤柱。
在赤柱市集下車,步行5分鐘便到達中心。

備註: 中心沒有停車位供租艇人士、水上活動訓練班及團體訓練班參加者使用。

地址:新界西貢萬宜水庫西壩(逢星期四休息)
電話:2792 6810
傳真:2791 2473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lcsd.gov.hk/watersport/b5/inde_stan_intro.php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536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