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旅遊用便携TP-Link 150Mbps Wireless N Nano Router TL-WR702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5-07-08 刊登者: jennifer.9453
詳情內容

粉藍色WiFi Router. 

用於酒店連線上網供同行共嚮安裝非常簡便體積纖小方便隨身携帶

 

*****  100%原裝正貨  *****七天有壞包換服務

$130

只限中環 , 灣仔 , 旺角 , 將軍澳 港鐵站交收 
如有興趣,歡迎電郵: [email protected]

 

TP-LINK全新推出的150M迷你型3G無線路由器TL- WR702N,可以輕鬆將3G網路轉為Wi-Fi信號,使沒有3G功能的iPad、筆記型電腦以及一部分保有GSM手機號碼但正在使用智慧手機的用戶得以通過Wi-Fi共用3G網路。只需將3G上網卡插上TL-WR703NUSB介面,Wi-Fi上網就可以變得輕鬆、自如。

 

與市面上一般的同類型3G迷你無線路由不同,TL-WR702N更為小巧,尺寸僅為57mm×57mm×18mm,面積僅信用卡的一半,攜帶輕便,使用輕巧。

 

作為一個3G接入的Wi-Fi路由,3G的相容性和Wi-Fi的性能就十分重要,TL-WR702N相容市面上主流CDMA2000(中國電信)、WCDMA(中國聯通)、TD-SCDMA(中國移動)的各式3G上網卡。如此小巧的機身,卻依然傳承了TP-LINK一直領先且廣受全球用戶肯定的先進Wi-Fi技術和穩定無線性能。

 

USB供電方式

TL-WR702N採用了外置電源,提供Micro USB電源介面,可以通過隨機附帶的TP-LINK高品質電源適配器供電,也可通過電腦USB介面或手機充電器供電,省去攜帶一大堆電源適配器的煩惱相機的資料線共用。

 

靈活的應用體驗
火車上、機場裡:只有一個3G上網卡,而筆記本、Wi-Fi手機、iPod touchiPad都想上網怎麼辦?
將隨身攜帶的3G上網卡在TL-WR702N上,通過筆記型電腦的USB介面為TL-WR703N供電,這個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TL-WR702N 3G信號轉化為Wi-Fi無線信號,Wi-Fi手機、iPadiPodtouch、包括筆記本本身等等所有支持WiFi無線上網的設備,均可在旅途中隨時隨地無線上網。


入住酒店:只有一個有線網口,筆記本、WI-FI手機、iPod touchiPad都想上網怎麼辦?
在已經提供有線網路的酒店,可以把TL-WR703N當作一台普通無線路由器使用,只需網線插到TL-WR702N的乙太網口,再通過隨機附帶的電源適配器向TL- WR703N供電,整個房間就已可以輕鬆實現Wi-Fi覆蓋。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支援Wi-Fi無線上網的設備,就可以在房間內任何地方無線上網。

 

豐富實用的管理功能
TL-WR702N
採用11N技術,無線傳輸速率最高可達150Mbps,還支持IP頻寬控制、WDS無線橋接、ARP攻擊防護等豐富實用功能。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536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