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推動本港發展生態旅遊而努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EcoTour Travel LTd.
詳情內容

生態遊蹤於 1998 年 12 月組成,目的為推動本港發展生態旅遊而努力。透過各種戶外生態環境考察活動,致力推動及發展一個完善及正確的生態教育理念,同時我們亦不斷發掘及尋找香港境內更多有價值及值得考察的地點,目標希望能教導參加者懂得 用心體會大自然之美麗,及學習珍惜與保育我們身邊的生態環境。

在過去的時間裡,我們得到多方面包括小學、中學、大學、專上學院、環保團體、青年中心及各大機構的支持,已舉辦數百次深度生態考察活動,使我們在推動及教育學生和年青人對生態環境保育的意識進程上,實在有 很大的鼓舞。而每年我們均會將部份收益用作弱勢社群(綜援家庭及新移民家庭)出海觀豚資助之用,目的是希望不同階層之年青一代及人士都有機會認識香港之生態及其保育的意義。
電話 Tel. : (852) 2866 4394   
傳真 Fax : (852) 2866 4724    
電郵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383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