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香港旅遊發展局 (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一站式專業支援,以及量身訂造的會展獎勵旅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17 刊登者: MEHK
詳情內容

香港旅遊發展局 - 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

香港一直是亞太區內舉行企業會議、獎勵旅遊、會議及展覽的首選目的地。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成立的「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專責強化這項領先優勢。

「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致力提供全方位專業服務,協助業界在策劃企業會議、獎勵旅遊、大型會議以至國際展覽的過程中,能以更簡化的流程,達至更滿意的效果。

「香港會議及展覽拓展部」提供以下服務:

—  一站式專業支援,以及量身訂造的會展獎勵旅遊服務,涵蓋業務拓展、顧問諮詢及市場推廣支援服務,一應俱全。
—  為會展獎勵旅遊主辦機構及參加者提供增值服務及豐富多姿的娛樂節目。 

聯絡我們

一般查詢
電話:+852 2807 654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企議會議及獎勵旅遊
電話:+852 2807 632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會議
電話: +852 2807 611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展覽
電話:+852 2807 6514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313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