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遊樂會及渡假村

日遊船河及水上休閑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4-09 刊登者: S – Fans
詳情內容
海下灣海岸公園位於西貢西郊野公園的北端。該地獨特之處在於海灣雖小,卻孕育了豐富及多樣化的海洋生物。


海下灣是本港小數的海岸公園之一,當局一直謹慎監控郊遊人士數目,以免對保護當地敏感而脆弱的海洋和沿岸環境構成過大的壓力。而該處是一個隱蔽的海灣,擁有天然屏障的保護,使得這裏的海水未受污染,水質天然清澈潔凈。


因著季侯風及季節性的冷暖水流影響,香港海域的海洋生物群混合了熱帶與溫帶的特質,促成這一帶漁業資源及海洋生物的多樣化。而海下灣最出名的,便是這裏的珊瑚,香港記錄在案的88種石珊瑚中,有59種可以在這裏找到,足以和加勒比海相媲美。除了常見的十字牡丹珊瑚、紫小星珊瑚等,還有海星、海膽、水母等各種海洋生物。聽說一百年前的海下灣人,就是把珊瑚和貝殼燒制成石灰作為建築材料使用的。可以想象,這兒的水下該是一個多麼奇妙的世界!


因為四周環礁包圍擋住了海浪,隱蔽其中的海下灣通常都很乖巧,少見大風大浪。3級風以下都適合進行潛水。戴好全套行頭在教練的指點下潛入水底,不用很深的地方,就可以欣賞到色彩繽紛的珊瑚,還有調皮可愛的小熱帶魚在身邊遊來遊去,就像你電視裏看到的一樣噢!暢遊在奇妙的海底世界,與大海共享魚水之歡,輕松快樂的宛如正在做一場海上SPA, 難怪潛水越來越成為女孩子們的最愛!


歡迎聯絡我們

E-mail / MSN

Alex  66446375

[email protected]

Billy  94367849

http://www.s-fans.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Clubs-Resorts/ad-1075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