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南京在哪里办理保加利亚探亲签证好?保加利亚探亲签证多久办理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海外乐途
詳情內容

代办保加利亚旅游签证、保加利亚商务签证 保加利亚商务签证

代办保加利亚旅游签证、保加利亚商务签证 保加利亚旅游签证
代办保加利亚旅游签证、保加利亚商务签证 保加利亚旅游签证

咨询电话:0755-82219663 手机(微信):13502888190 QQ:2052913957

深圳旅行社 深圳旅游网 深圳旅游公司 深圳签证中心

代办保加利亚旅游签证、保加利亚商务签证 保加利亚商务签证http://www.mkvisa.com/baojialiya/shangwu1015.html

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为上海领馆受理;其他地区为北京领馆受理 面试:抽查面试

个人基本资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所申请签证有效期最后一天算起);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页。如有旧护照,请提供。

2、照片 2张3.5cm×4.5cm近6个月内的白底彩色免冠正面照片,露耳朵,头发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镜。

3、身份证复印件 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4、户口本复印件 请提供本人户口本及所在户口本上全体成员每一页的复印件,如集体户口, 请提供首页复印件及本人页复印件。

5、结婚证/离婚证复印件 如已婚,请提供结婚证复印件;如离婚,请提供离婚证复印件。

6、个人资料表 请必须每项如实详细、工整填写,如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有可能导致拒签。

7、委托公证书原件 如需办理,请联系我司客服索取取证人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委托书模板。如不提供委托公证书,则需本人亲自去递交材料。

中方公司资料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 经过公证的中方营业执照复印件以及英文翻译件

2、公司英文担保信 (1)用公司便笺纸打印,上面有公司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等联系信息;(2)内容需有:a、申请人的护照号码、 出生日期、职务、薪酬;b、计划逗留的时间(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共停留多少天),目的以及行程;d、出访费用由谁支付; e、保 证申请人会遵守目的地法律并按时回国;(3)打印后需加盖公司公章,负责人签名(4)中方公司担保信必须与邀请函的内容保持一致。

邀请方资料

1、移民局邀请批文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产证明

1、银行流水账单原件/存折原件/存款证明 您或配偶名下的银行流水账单,活期存折原件及复印件或存款证明(如只有银行卡,需去银行打印最近六个月的流水对账单,加盖银行章),可提供多分流水账单或 活期存折复印件。存折、流水账单或存款证明的余额需是50欧元*在保加利亚停留的天数。

2、固定资产 如有房产、车产,亦可提供复印件。

其它资料

1、机票订单 整个行程安排相对应的往返机票(可代订)。

2、国际医疗保险 申请人须购买国际医疗保险以及意外保险,医药补偿不能低于三万欧元。申请人在入境时能提供保单的英文版本, 否则可能被拒绝入境;保险购买天数需要比实际行程多买一天。(可代买)

注意:保加利亚必须由本人亲自到领馆面交资料,如需要代交资料必须做委托公证书

--------------------------------------------------------

海外乐途签证,您的签证专家,代办各国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签证。代订国际机票。

海外乐途签证网址:http://www.mkvisa.com/

手机(微信):13502888190
邮箱:[email protected]
QQ:2052913957点击联系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43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