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名褘旅行社提供出境旅行團,吉隆坡旅遊,首爾旅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名褘旅行社(L Travel)
詳情內容

名褘旅行社(L Travel)由多名資深旅遊界人士主理,管理層每一位成員均有超過30年發展旅行社經驗。名褘旅行社匯聚旅遊界精英的寶貴經驗及他們對旅遊業的熱誠,隨著社會的發展及顧客的要求,致力提供不同種類的旅遊服務以一站式專業服務為準則,以不斷尋求新突破為宗旨。

傑出遊已經註冊為名褘旅行社有限公司所有產品的標緻,也是信心的保證。
翱翔天地,輕鬆自如

名褘旅行社提供各類型出境旅行團及多元化的業務範疇迎合不同要求的旅客,名褘旅行社不斷發掘新路線及多範疇旅遊產品,除了組辦旅行團外,名褘旅行社亦提供一系列旅遊相關服務,如代訂機票、酒店套票、接駁水陸交通安排、豪華郵輪、商務旅遊及遊學團等業務。公司亦提供獨立包團服務,為顧客度身訂造自己夢想之旅。
一站式專業服務

為達致一流水準,名褘旅行社的所有團隊由策劃至領團整個過程均會安排至少一位持有外遊領隊牌照、由旅遊業議會認可銷售郵輪資格之經驗旅遊顧問及具備旅遊保險代理人資格之專業顧問,
達到一條龍服務,務求使顧客輕鬆地享受旅程。
名褘旅行社的理念

隨著社會及經濟的不斷發展及改善,旅遊成為加強生活質素,增廣見聞的首選。名褘旅行社每位管理層成員及員工抱著與客同樂的精神,敬業樂業。成為旅遊者的最佳夥伴,服務大眾,回饋社會,乃名褘旅行社創業的基礎及長遠公司發展的理念。
服務週到 :

名褘旅行社精心設計旅遊路線,穩中求變,配合多範疇之旅遊產品,使旅程豐富,超值,愉快。更為具有特殊旅遊目的人士而度身設計的行程。殷勤熱誠,效率一流。
以客為本 :

名褘旅行社了解顧客不同的需要,開發並為顧客提供充滿活力且令人滿意的旅遊服務,精心策劃,細心執行,目的是為顧客帶來一個既開心又難忘的旅程。
唯我獨專 :

以名褘旅行社管理團隊獨特的經營經驗,不斷追蹤各地旅遊新動向,開發及設計獨特之外遊行程,以發掘新景點為導向

至 FIT 遊
旅遊套票 PACKAGE

特色旅遊
想享受假期,你可以選擇吉隆坡吃喝玩樂 5 天團或者冬日精選南怡島+首爾5天團;想了解風土人情,台灣探索自然景觀與環保之旅或韓國文化四天體驗團就最適合你!想食盡特色美食,曼谷星級美食四天團或吉隆玻、馬六甲美食 4 天團一定符合你的心意!無論是享受假期、文化遊,還是美食探索,「特色旅遊」系列都可以滿足你嘅要求!

機票
本公司可代訂世界各地機票,無論出外旅遊、公幹會議、傭工回鄉,以及留學海外學生之來回機票,本公司亦能一一為你服務。

本公司的票務員會為你細心搜羅全城熱賣、特價機票或團體機位。亦能為你預先免費預留機位。

酒店

自由行推介
好想出去散散心,但一般的旅遊景點已經沒有了沖擊的感覺;手上的假期又只得短短幾日,不能遠行…就在你煩惱之際,不如瀏覽L Travel的自由行推介!台灣、泰國、韓國等地自由行旅程,不知道哪一個適合你呢?

其他服務
無論是簽證服務(台灣/澳州/越南)、旅遊保險、遊輪套票,還是本地各大遊樂園門票或機場快線來回票,L Travel均有代辦或代理。快看看有甚麼適合你的服務!

地址:中環德輔道中 121 號遠東發展大廈 22 樓 2204 室
電話號碼: (852) 2543 1600
傅真: (852) 2543 18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ltravel.com.hk/contact-us.html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Travel-Center-Limited/350705365014353?ref=ts&fref=ts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37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