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新怡旅遊有限公司提供代訂酒店,代辦簽証,代訂機票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29 刊登者: 新怡旅遊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新怡旅遊有限公司


新怡旅遊於一九九四年成立至今,本著「以誠待客」.「服務為先」作為宗旨,務求為每一位旅客度身訂做一個稱心滿意、物超所值的難忘假期。此外,我們更具備資深旅遊顧問隊伍,竭力為您提供最全面、準確、專業的旅遊資訊。

    以誠待客 從心出發

    新怡旅遊素以合理價錢提供超值服務,體貼顧客的喜好以安排最妥善的旅程。除此之外,我們更積極提升產品質素,不停推出更多的旅遊配套,務求可照顧到顧客在旅途上「食」、「住」、「行」、「玩」的不同需要,讓顧客真正體會到旅遊的樂趣,就是我們新怡旅遊能推陳出新、不斷進步的原動力。

    服務範疇 精確全面

    新怡旅遊一直致力為商務及個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旅遊服務,包括代訂酒店、特惠機票、消閒套票(自由行)、商務洽談、會議安排、獨立包團及代辦簽証等……服務一應俱全,體貼您的需要!

    提升服務 與時並進

    新怡旅遊明白到在這網絡通訊年代,為求給予顧客更快捷準確的服務,我們已備有即時電腦報價系統、旅遊資訊系統及現代化客戶資料庫,使我們能準確地為每一位顧客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旅遊資訊,並會因應客戶的個人喜好,作出專業的安排令每一個旅程都樂而忘返。在培訓方面,新怡旅遊亦不遺餘力,不但會定期舉辦研討會及講座,更會安排員工出外考察,以豐富其旅遊知識。新怡旅遊深信,有優質的服務、專業全面的旅遊顧問和現代化的設備,方可為我們的顧客安排稱心滿意的旅程。

地址:九龍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20樓2005-2006室
電話:2380 8000
傳真:2380 8180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skyward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525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