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旅行社

高雄、墾丁、台南、台中出發,全省旅遊包車、商務接送、婚紗外拍、機場高鐵接送、長短途接送服務。高雄、墾丁、台南、台中出發,全省旅遊包車、商務接送、婚紗外拍、機場接送高雄計程車墾丁WISH計程車)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04 刊登者: 畯富台灣包車旅遊網-高雄-墾丁-阿里山-包車、全省接送等服務。、
詳情內容

畯富租車旅遊包車網
提供您國家級檢驗合格的合法車輛、合格駕駛,計程車﹝小黃﹞、租賃車﹝車牌AA.BB.CC﹞擁有『職業駕照』『執業登記證』,消費者可以享有相對的保障,遇到不滿意的地方也可以有管道申訴(車內都有司機證件及申訴電話,依規定都是要標示的。) 也可向各地區監理單位或警察局皆可申訴。擁有『執業登記證』之合格駕駛首要條件就是必須無犯罪前科哦!讓您在旅行之中才能100%安心的遊玩!

很多人厭倦了以往旅行社遊覽車或Bus Tour的走馬看花旅遊,血拼瞎買、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進香團趕鴨子行程,或者以往放牛吃草的旅遊方式,開始選擇走入更深入更自主與VIP的包車旅遊服務,一趟旅遊機票加住宿等等費用不便宜,相信每一位出外旅遊的顧客,對渡假遊玩都是充滿期待和愉悅的!

包車旅遊、墾丁包車旅遊、台南包車旅遊、阿里山包車旅遊、日月潭包車旅遊、清境包車旅遊、台東旅遊包車、全省包車旅遊、商務接送、婚紗外拍、機場高鐵接送、另有高雄計程車、墾丁計程車、計程車服務。
我們的包車導覽完全屬於您的私人旅遊行程,不用遷就於他人,想去哪就去哪愛待多久就待多久,累了就休息餓了就吃飯,不受任何時間控制。我們秉持適當的時間帶適合的景點,我們的包車導覽並無制式行程與按表操課的行程,根據當日天氣的變化與專業的經驗判斷旅客的適應能力,每個人的出發時間與旅遊停留時間不同,年齡與喜好不同,精心規劃適合的行程。台灣全省包車旅遊自由行,悠遊自在暢快玩!(客戶可自訂行程.畯富可代客規劃行程)

畯富租車旅遊包車網  http://www.gokenting.com.tw/ 台灣中南部出發,全方位交通接送服務。高雄包車旅遊、墾丁包車旅遊、台南包車旅遊、阿里山包車旅遊、日月潭包車旅遊、清境包車旅遊、台東旅遊包車、全省包車旅遊、商務接送、婚紗外拍、機場高鐵接送、另有高雄計程車、墾丁計程車、計程車服務。

B_583.jpg  http://www.gokenting.com.tw/
代表南台灣熱情誠摯邀約您來此渡假!台灣中南部出發,全方位交通接送服務。

台灣地區聯絡電話:0915285700(遠傳)&0915911700(台灣大哥大)
其它地區聯絡電話:886+915285700&886+915911700
聯絡信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本公司派遣車隊:上允小客車租賃有限公司(甲種)統一編號:23340728

高旗汽車交通有限公司(計程車)統一編號:85816455均有投保乘客險
畯富旅遊包車網統一編號 10285259 楊秉紘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gencies/ad-3130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