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港威豪庭 - 尖沙咀海港城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atewayapartment
詳情內容
港 威豪庭位處九龍最繁盛的商業及消閒區 - 尖沙咀海港城。物業於1999年落成, 2座各14層的住宅大樓 (秀棠閣及聽濤閣) ,共提供499 個豪華住宅單位。 港威豪庭提供由712平方呎的開放式設計,至2,931平方呎的3房頂層特色單位。同時,住戶可尊享太平洋會所提供的多元化消閒娛樂及餐飲設施。

港威豪庭的住戶來自世界各地,經常遊走於忙碌工作、照料家庭和生活享受之間。 物業的整個服務團隊,憑藉專業及以客為本的精神,從小處出發,提供個人化的體 貼服務,全面照顧各住戶日常大小事務的需要,目的只為給住戶一個真正舒適無憂 的家。

禮賓團隊由 15 名能操各種外語的隊員組成,憑藉他們以客為本的精神,為各住戶提供高效專業的貼心服務。團隊為住戶提供包括預訂機票、電影門票及餐廳訂座等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真正享受生活。

房務管理團隊提供個人化的房管服務,除為每個房間提供一絲不茍的清潔服務外,每個房間均由一指定的房務員管理,確保房務員對住戶的熟悉及保持高度私隱。 經驗豐富的房務管理團隊,竭誠為住戶提供最親切的服務,使房間有條不紊,住戶生活更優悠自在。

專業可靠的保安團隊,全天候保障住戶的家居安全。採用最先進的出入保安系統,由專業護衛 24 小時監察。大部份保安人員均為持牌急救員,並已考獲使用自動體外心臟去纖維性顫動器的專業證書,務求為住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私人空間,讓住戶真正安枕無憂。

優秀專業的技術支援團隊時刻準備,為住戶提供最快捷完善的家居維修保養服務。 一星期七天,每天24小時全天候為單位設備保持最佳狀態,讓住戶真正享受生活。

地址: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
電話: (852) 2119 30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gatewayapartment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537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