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邁亞美度假村提供套房出租,海景套房租賃,度假村住宿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2 刊登者: 邁 亞 美 度 假 村
詳情內容

邁亞美度假村,位於長洲東灣海灘,傍山面海,蒼翠環繞,視野一望無際,處身其中,令人樂而忘返,是遠離煩囂的度假好去處。

房間及設施

本度假村,備有逾百不同類型的房間,以配合不同的活動需要。由標準雙人套房,豪華海景雙人套房至兩房一廳的家庭式單位。本村並備有全幢單位,可供各大公司、團體租用,以作大型活動之用。

各單位均設有獨立之洗手間及冷熱水供應。單位內設有冷氣、雪櫃及電視機,部份單位更附設影碟機。此外,本度假村更備有燒烤爐,麻雀牌及影碟供住客租用,以加添度假的歡樂氣氛。

標準套房
海景套房


邁亞美度假村,距長洲碼頭僅五分鐘之遙,可由中環乘坐渡輪直達,亦有24小時服務之高速船,航程只需30分鐘,交通極為方便。

邁亞美度假村面對長洲著名的東灣海灘,水清沙幼,為海浴的理想場地,不單是風帆愛好者的天堂,更是奧運金牌的搖籃。    

邁亞美度假村
牌照號碼:H 3275


地址:長洲東堤小築12座H地下
電話:(852) 2981 7299
傳真:(852) 2981 9157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miamicheungchau.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5369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