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烏布套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17 刊登者: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詳情內容

http://www.loftseaside.com.tw/index.php

 

 

新北市萬里區大鵬村萬里加投166-1號

 

 

沐浴飯店簡介:

『沐舍』,取 "沐浴春風,寒舍客來"之意,而名之。融合豐富的元素及建築美學,細膩的規劃及巧思的設計空間,提供一個舒適環境,讓國內外旅客都能有著沐浴春風,宛如置身自家般輕鬆自在,賓至如歸。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原喜凱亞溫泉酒店),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風景區,觀光資源豐富,北海岸濱海公路山青水秀、海深天藍,沿途景點及遊憩設施林立,更富有多樣化的藝術人文資源。

 

2012年6月由沐舍連鎖品牌飯店正式取得經營權。秉持集團永續經營的理念,「適時、適務、適切」的服務觀念,讓您感受假期中最道地的在地印象。

 

本館擁有全台灣純淨天然且符合衛生標準的海底溫泉,成為品鑑優質溫泉人士最熱愛的精緻溫泉聖地。另外還提供精緻美食與休閒的極致享受!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接待人員,客房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食材新鮮精緻的日式懷石料理,空間擺飾簡潔優雅的自然素材、椰影搖曳、熱帶花朵植栽盡展姿顏,簡約設計融入濃濃峇里風情,充滿熱情與浪漫,提供專屬於您一個渡假所需的最佳環境。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六大印象』

◎ 海洋療法與硫磺溫泉兼具的海底溫泉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對風濕症、筋骨酸痛、美皙肌膚獨具特效。十七間以樸石砌築所砌築的獨立精緻湯屋,環境清幽。亦有露天水療SPA湯池,直接以海底溫泉導入浴池,搭配峇里島浪漫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慵懶休閒涼亭,呈現著與大自然融合的特色,讓您享受無與倫比的愜意。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一印象。

 

◎ 材質細緻、舒適灑脫的浴衣

傳說中的溫泉鄉,著浴衣,一邊泡湯、一邊享受身旁遠近交錯的山光水影。浸泡一次,活絡筋骨;浸泡兩次,舒壓養生,真是無上享受。而旅客們身著觸感細緻柔順的浴衣,穿梭於南洋異國風情的休憩空間以及戶外SPA湯池,放鬆悠活情境盡顯。 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二印象。

 

◎ 南洋風情與簡潔自然交融的客房

人間天堂,非山嵐幽林之室莫屬。由寧靜雅致、簡潔清新等自然元素所砌成的客房,讓您徜徉在溫泉煙裊中,享受著避世人間的幽靜。『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為您打造了一處溫暖舒適如家、既隨意又私密的空間。客房內薄紗床幔、綠意盎然的陳設,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具南洋意象的椰枝用品、陶瓷器皿等等,讓空間氛圍悠然倍增。 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三印象。

 

◎ 賓至如歸的服務

南洋風穿著清新富朝氣的服務人員,對客人體貼入微,服務不打烊。『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對前來浸浴泡湯的旅客心情瞭然非常,您大可於此整日泡湯、貪睡、享受美食、預約精油芳香療法的身心SPA舒壓療程,放鬆神經,紓解身心壓力。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四印象。

 

◎ 讓您心靈滿足的懷石料理

心靈滿足,是為無上喜悅。『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懷石料理餐廳。料理充滿東洋鄉野特色,新鮮上等選料,加上四季的食材變化,旬料理相當豐富多元;除了料理長精湛的廚藝外,精緻的鄉土懷石食皿,亦讓人充分體驗懷石料理充滿禪意與藝術的飲食風格。 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五印象。

 

◎ 體驗休閒

除了泡海底溫泉、享用懷石料理外,位在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內的『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沿著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出遊。金山、萬里、野柳等沿海壯闊風光盡攬眼底,觀海聽滔、踏沙、看夕陽、觀星辰,讓您玩得不亦樂乎。此為『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海底溫泉之旅的第六印象。

 

海底溫泉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泉質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的海底溫泉,純淨自然,兼具海洋療法及硫磺泉的雙重特性。此處的硫磺溫泉線原屬大屯山火山系群,泉脈流經陽明山、北投、金山、萬里等地,且從海岸線附近噴發,『沐舍溫泉渡假酒店』遂於此挖掘珍貴的海底溫泉。

海底溫泉因湧出處的礦物離子與泉水混合,故形成特殊的硫礦鹽泉,不但具有美容去脂、消除疲勞的功能,長期泡下來更能舒緩慢性病的不適!常浸泡海底溫泉能使皮膚病、婦女病、神經痛與肩頸酸痛等,均能達到舒緩。聞來清澈馨香、帶有鹽味的海底溫泉,絕對是您舒緩身心的不二選擇。

 

露天SPA遊憩區:戶外水療SPA湯池、峇里島浪漫庭園泳池、南洋植栽、舒適躺椅、慵懶休閒涼亭,讓您享受無與倫比的愜意。

 

精緻湯屋 獨立精緻湯屋共有十七間,環境清幽,直接以海底溫泉導入浴池,別具新意。

 

◎烏布套房:

遠方層巒疊翠、眼下泉煙裊裊,此等享受海底溫泉的美景雅興,怎能錯過!

 

『沐舍溫泉渡假酒店』悉心打造了五十間風格獨具的海底溫泉客房,滿足您追求品味的堅持。輕柔薄紗的床幔綴上綠意盎然,樸石砌築的舒適湯池,具南洋意象的椰枝用品、陶瓷器皿、畫作、雕刻等陳設,讓空間氛圍倍增悠然!

 

基本容客量為二人,擁有個別獨立的湯池;有面山的秀麗景緻隨四季變化,還有面街的泉煙裊裊景色引人入勝。

 

 

 

交通資訊:

◎國光客運 台北<=>金青(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由台北西站A棟發車(班車詳細時間與客運站聯絡)沿途行走忠孝東路,經過審計部站、台北科技大學站、正義郵局站、捷運 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敦化站、觀光局站、市府轉運站,經由中山高至基隆長庚醫院站、安樂社區站、武嶺街站、大武崙站、萬里站、翡翠灣站、野柳站、核二廠、站頂寮站、大鵬國小站、大鵬站至溫泉區站下車,站前有7-11超商,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即在對面。

 

◎皇家客運 台北<=> 金山

由台北車站東三門發車(班車詳細時間與客運站聯絡)沿途行走忠孝東路,經過審計部站、台北科技大學站、正義郵局站、捷運忠孝復興站、捷運忠孝敦化站、觀光局站、聯合報站,經由中山高至基隆長庚醫院站、安樂社區站、武嶺街站、大武崙站、萬里站、翡翠灣站、核二廠站、頂寮站、大鵬國小站、大鵬站至加投站下車,站前有7-11超商,沐舍溫泉渡假酒店即在對面。

 

◎淡水或基隆客運 淡水<=> 基隆

1.淡水方向→您可於捷運淡水站前,搭乘淡水或基隆客運前往基隆方向,沿 途將經過淡水高職站、聖約翰技術學院站、佛朗明哥站、三芝站、白沙灣站、老梅站、石門站、十八王公站、跳石站、中角站、金山郵局站至加投站下車即可到達沐舍溫泉渡假酒店。

 

◎高速公路

行駛中山高至汐止前轉北二高(即國道3號)往基隆前進→下基金交流道出口→向左轉至基金公路(台2線),往萬里金山方向→行經大武崙→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大鵬國小→看到7-11超商,斜對面(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您的左手邊)

 

◎淡水地區

由淡水走(台2線)往基隆方向→沿途將經過淡水商工→聖約翰科技大學→淺水灣→三芝→白沙灣→富基→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金山市區→大鵬里即可到達。(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您的右手邊)

 

◎士林北投地區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走陽金公路(台2甲線)→經文化大學→陽明山遊客中心→竹子湖→七星山→馬槽橋→至金山醫院往前十字路口→右轉(接台2線)往基隆方向→再往前開3分鐘即可到達。(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位於您的右手邊)

 

淡水地區開車族路線建議

由淡水走省道2號往基隆方向,沿途將經過淡水高職、聖約翰技術學院、佛朗明哥、三芝、白沙灣、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金山市區至大鵬村即可到達。(喜凱亞位於您的右手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524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