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旅遊
  3. 本地住宿

台北新北投捷運短長期電梯套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6 刊登者: 陳小姐
詳情內容

歡迎國外旅客及背包客短期承租請來電洽詢

◆坪數:13.56坪  格局:1房1廳1衛1陽台(獨立套房限兩人住)

◆不可攜帶寵物..不可吸煙

◆提供家具:床組.桌椅.液晶電視.衣櫥.獨立衛浴.洗衣機

◆生活機能:星巴克.麥當勞.頂好超市.肯德基.頂瓜瓜.吉野家.屈臣氏.全家及7-11
◆聯絡人:陳小姐
◆聯絡方式:手機0930-604-433 02-2897-3300
E-mail:[email protected]
◆特色描述:

「北投」之名在凱達格蘭語有「女巫的住所」的意思。北投溫泉為火山岩層所環繞,常年冒著硫磺的煙霧,造就成為溫泉鄉的最佳地理條件,起初溫泉業者為了當時 客人的娛樂需求,也使其成為台灣那卡西的發源地。除了泡溫泉之外,還能到由過去(西元1913年)北投溫泉公共浴場改建成的「溫泉博物館」一遊,窺探當時 極為明亮華麗的沐浴氣氛。

新北投公園

具亞溫帶、溫帶、亞熱帶及熱帶多樣性生態植物樣貌的北投公園,興建於西元1913年,相當於日本明治末年至大正初期。園內早期有數座石造橋,歷年來屢經改 建,目前只剩下唯一一座,石造拱橋後來被水泥鋼筋結構的造橋技法取代。石造拱橋技術的起源可回溯至古埃及、希臘及古羅馬時代,傳入了日本後,九州地區有不 少的石造拱橋,其中多為日本稱為眼鏡橋之雙拱橋。北投公園這座古橋,在公園寧靜的環境中,散發著昔日古樸模樣,在台灣至目前為止尚未發現同樣造型的古橋。由源頭順溪流下的溫泉穿越北投公園,民眾可沿石階下溪泡腳。

地熱谷位於新北投公園旁中山路底左側的山谷窪地。地熱谷溫泉為鹽酸酸性,俗稱「青磺」,腐蝕性極強。又因泉水清澈微綠似玉,所以有人稱為「玉泉谷」。
經年瀰漫濛濛蒸氣,光影變化萬千,如幻似夢,有如仙境。故有「礦泉玉霧」的美稱,為日治時代台灣八勝十二景之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Travel/Accomodation/ad-363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