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安全設備,包你睡得安心又放心
hhao.yi.758

網址:http://gardenhotelmk.wix.com/gardenhotel 顯示全部 隱藏
RReborn beauty

【歡迎進入米果的奇幻國度】 運用主題式的房型設計、 海景主題套房 把平凡巧裝成夢幻, 將簡單點綴成精彩 以色彩強調出魅力, 再利用巧思拚搭出最華麗的舞台 絕無冷場的空間搭配,就連牆面也都披上了亮麗的外衣 , 超優質的住宿,歡迎屋主託租或代為設計指導 高雄住宿米果的家主題套房租屋中心專營不動產出租, 優質的住屋品質,歡迎您來電洽詢租賃0936376393~ 高雄住宿米果的家主題套房緊鄰著三多商圈
台灣高雄住宿米果的家海景主題套房

雅達小築 27166608,27166708
雅達小築

主要爲來巴塞隆拿旅遊的華人提供住宿、華人地接服務、包車旅遊、機場接送。
窮遊民宿

A diverse choice of dining and entertainment is right on your doorstep.
GGardenEast

我們的房間設計以簡樸而精緻為概念,貼心地為每位客人提供一個充 分休閒且舒適的居住空間
2238 Apartment

擁有完善的住宿設備,提供長短期住宿服務,是企業住宿的理想選擇。
EEaton House

We are currently upgrading our system. Temporary instability would be expected during the process.
新港賓館

宾馆温馨舒适、房间明亮整洁、经济实惠。且装修齐全、设施完备、职员友善周到,积极体晤客人的需要,令宾客感 觉有如家庭般的亲切,可满足内外客人的不同需求。
銘家商務賓館

每日預備了470間房間為旅客服務。所有酒店皆座落位置優越, 鄰近集體運輸網絡, 例如港島西區、油麻地、紅磡、大角咀、土瓜灣,香港仔及鴨脷洲。
紅茶館酒店

宗旨:為有需要的本港居民,內地或外國學生及旅遊公幹人士提供舒適及經濟之居所。
CCaritas Lodge

每間客房均設有私人浴室、 中央空調系統、 彩色電視機、 室內電影播放設備及有線電視、 國際直線電話服務、 無線寬頻上網、 自助咖啡/ 茗茶熱水器、 吹風機、 迷你酒吧及電冰箱等,一應俱全。部份豪華/ 高級客房更附備電子保險箱。
SStanford Hotel, Hong Kong

住房價格:>HK$250,設施: 冷氣設備, 獨立浴室, 冰箱, 電視, 電話, 游泳池、健身室、自助洗衣房.
OOlympic Terrace

Imbused with passion for luxury living, this development is the latest offering from Sun Hung Kai Oroperties and its luxury residential leasing arm, Signature Homes.
港景匯

賓館房租便宜、設施齊、衛生、安全可靠,可兌換外幣,代購車船機票、代辦簽証、代理香港一日遊及各地旅行團。
僑都賓館

酒店位處交通四通八達的港島區,而無論是智暫停留或長期居住,北角海逸都能令您感到賓至如歸。您若曾入住北角海逸,請告知我們您最喜歡的服務種類。 ​
HHarbour Plaza North Point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本地住宿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