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七月由癌症資訊網慈善基金(CICF) 及建灝慈善基金(K&K Charity) 旗下「逆風計劃2022」合辦的「敢動.人生」2022計劃」現正公開接受報名,計劃包含泰拳班、體能訓練班,以及運動x營養諮詢及講座。計劃旨在幫助青年癌症康復者增強體魄,加速復原同提升自信心,此計劃將惠及15歲至26歲的青少年。費用全免!
c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cancerinformationngo

sportup.hk 運動社交平台已經啟動左,現時主要係一個免費既配對平台,方便學員搵合適既教練,而教練亦可應徵學員既工作邀請或招募啟事。

Modern tennis academy是香港網球學校,星級名師主導,學生能有愉快的環境學習,在網球場上展現技能,能夠發揮個人的潛能。 ig : mta_hktennis Facebook : modern tennis academy (HK) 詳細資料WhatsApp 65026502 miki

根據多年的經驗為不同年齡階層的學員就技術、步法方面制訂訓練方法,提升技術水平及意識,並以學員的程度來針對訓練,務求使學員更能享受羽毛球樂趣,歡迎成年及小朋友報名。

本會宗旨:着重是學生們懂得抱着堅毅、謙虛的學習態度,努力裝備自己,不怕面對失敗,從比賽中和訓練中有不同的獲益。 成立目的是推廣羽毛球運動發展,培養大眾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並教導學員在比賽時應有的態度和禮儀,希望他們能夠在比賽中學習和進步。 比賽後,教練會與學生們作一個檢討,啟發他們懂得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繼續進步和改善,為下一次訓練和比賽做好準備,並鼓勵不同年齡學員參與比賽,吸收經驗。

本人男教練Andy sir,現年40+歲,擁有超過15+年教水經驗,教學以實用及簡單易明方式教授,能在課堂中加強學員對游泳的興趣和短期內掌握游泳竅門,提升學員的信心及自我獨立能力。另考獲多張証書,使各學員能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到游泳的樂趣。

本人曾為香港重點青年軍,多年教授經驗 根據多年的經驗為不同年齡階層的學員就技術、步法方面制訂訓練方法,提升技術水平及意識,並以學員的程度來針對訓練,務求使學員更能享受羽毛球樂趣,歡迎成年及小朋友報名。根據學生程度而提供合適教授課堂 收費: 
一人收費:
* $ 360一小時連場費 繁忙時間代訂場地每小時60元 

私人小組收費:

歡迎查詢 歡迎查詢教學地點,收費whatsapp63381536

本會多年舉辦羽毛球賽及訓練班經驗,各導師及學員遍佈全港。學員曾獲全港聯賽三甲及各分區學界冠軍,課程資料 歡迎查詢 97469089-球會祕書 陳先生

💯%學員滿意 🔝不同類型的運動課程供選擇 👍教練超過5年健身教學經驗 💲明碼實價 收費清晰 🤝重口埤 不硬銷 戶外健身,抗疫價$380一堂
L運動及健身 / 健身Loman Fitness

本會教授日本古居合術、組居合及木刀對陣使學員明瞭實戰情況,此外導師亦會介紹及講述武術之文化背景和理論, 以加深會員對武術之認知。 透過形制 ,可以讓我們後世的人。 能夠認識到流祖對於武術概念和他的戰鬥思路,要好好保存。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aihk.branch01

Freelance 型式,地區可夾。 一對一教學,戓2人小組教學。 增肌/減脂/任何對健身有興趣人士 營養跟進,運動跟進。可量身定做一套計劃比學員。 有證書,有經驗。 Ig karryngan 0517

本人多於元朗天水圍教羽毛球🏸️,現為香港城市大學女子羽毛球隊成員,上年度獲大專盃亞軍🥈,曾獲女雙 混雙c grade冠軍🥇,球齡12年,有教中學校隊,會所興趣班,羽毛球總會暑期班的經驗和私人教學的經驗。本人有耐性,因材施教,希望透過多元化生動有趣的方式培養學員對羽毛球的興趣,並強身健體,減少日常生活受傷的機會💪🏻💪🏻有意可聯絡作進一步查詢🙏🏻🙂

教練團體: 本會均有註冊一級,二級香港乒總會教練。多年累積的教學經驗,了解不同性格小朋友的需要,因材施教,培養學員加入青苗、恒生精英隊及香港青少年代表隊。 私人教授:一對一訓練,由本會一級或二級教練任教。

全職羽毛球教練,本着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利用嶄新的概念教授技術,鞏固學員的基本功。對已掌握基礎的學員,將根據強項建立適合個人風格的戰術及打法。
P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Poon Sir 羽毛球教練

根據多年的經驗為不同年齡階層的學員就技術、步法方面制訂訓練方法,提升技術水平及意識,並以學員的程度來針對訓練,務求使學員更能享受羽毛球樂趣。

本校具多年經驗,提供專業的籃球訓練課程,透過資深教練的教授,啟發學員潛能,讓學員能在有系統的訓練下,展現個人能力之餘又能發揮團隊精神
W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Wellman Sports

想小朋友泳術有突破性進步?想小朋友期待游泳班? 天氣咁熱,疫情又開始轉好,家長們開始幫小朋友物色各種興趣班,但又驚小朋友報左唔願意上堂浪費金錢💸 香港天際體育會 推岀 #免費試堂體驗 ,等小朋友試過再報名都未遲😍快啲約埋三五知己黎試 本會致力推廣游泳,為各學員帶來高質素又經濟的游泳課程,以開心愉快的心情進行課堂。 對象為:4-15歲學童 地點:觀塘﹑黃埔﹑荃灣 均為經驗豐富且受認可的游泳教練

主要教授3-12歲小朋友,讓學員在愉快的課堂中學習正確的泳姿及水中安全知識。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海澄天游泳會

課程概要: 增學員強體魄、身體協調能力、堅毅、挑戰、認識日本空手道文化技術精神 課程內容: 體適能訓練、空手道技術基本、運動式空手道比賽技巧
運動及健身 / 武術研心社

近日收到不少家長查詢暑假班資料,有見及此⋯ 🏀 2021年樂然暑期籃球訓練班 現正接受報名啦!🔥 臨近暑假,當然要將悠長既假期安排得十分充實啦😍 唔單止可以培養小朋友對籃球既興趣,仲可以同一大班小朋友一齊提升籃球技術!⛹️‍♀️
運動及健身 / 球類運動樂然體育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