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亦開設男子/女子成人班,親子班課程,提供個別或多人教授, 參加者可自定時間和人數,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運動及健身 / 水上運動Terry Sir / 陳 Sir

對初學或是想改進 技巧的朋友,都能由淺入深,耐心教導,時間地點自由選擇,歡迎任何人士

健身 | 健身教練 | 修身 | 增肌 | 減肥

推廣游泳運動,水上安全; 鍛練強健體魄,增強自信。 教授正確泳姿,提升游泳技術 ; 透過有系統訓練,讓學員輕鬆學習游泳,改善體質! 無論想學自由式、蛙式、蝶式或背泳,都可以輕鬆學識。

體虛氣弱精神不振,試做中國首富馬雲都練、時代雜誌譽為完美運動-太極!師虛師傅獨特傳授武當太極內外功氣功內丹武術,陳式太極,易學養身防身有趣!掌門入室弟子國家認證。
運動及健身 / 武術師虛太極養生學院

推廣游泳運動,水上安全; 鍛練強健體魄,增強自信。 教授正確泳姿,提升游泳技術 ; 透過有系統訓練,讓學員輕鬆學習游泳,改善體質! 無論想學自由式、蛙式、蝶式或背泳,都可以輕鬆學識。

專業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課程 課程介紹 此課程主要為培訓有志投身健身行業的學生成為專業健身教練。除了基本體適能知識,學生還會學習到最新的功能性訓練及其他非主流訓練的概念和應用。學生亦會接觸及了解專業健身教練不同工作崗位的須求。 個人發展亦是此課程重要的一環,學員無論計劃加入健身中心成為健身教練,或發展自己的個人業務,都可從課堂中掌握到成功所需的知識及技巧。 課程讓學生透過學習運動相關知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為客人作身體分析, 設計個人化健身訓練課程, 作增肌、消脂、體重管理、營養飲食方式、及產後修身等服務。單對單指導, 提供高私隱度訓練空間給客戶。
運動及健身 / 健身私人健身教練Francis Lam

本門宗旨: 本門弟子練武為了學習健身強體、尊師重道之武學精神,將洪拳向外推廣,學有所成後幫助有需要的人。 本門弟子嚴禁私鬥﹑比武及凌人,只能在遇上危險情況下,才可使用功夫自衛保命。 教授內容: 1. 體能練習 2. 拳法套路 3. 兵器 4. 養生功 導師:吳先生 每堂: 1.5小時 價錢面議 Tel / Whatsapp: 51331876 Wechat: wuweiwen880310 * 純粹

體驗課教授武當太和拳(初部分)及養生內家拳基本功訓練包括手法丶步法和站樁。武當太和拳是武當本山拳之一,歷代秘傳,後經武當道內傳於民間,共二十二式,為大眾普及健身養生套路,適宜於不同年齡人群演練。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郭師傅

詠春 永春白鶴拳 剛柔流空手道 兒童及青少年武術培訓班 Kickboxing Fitness 瑜伽班 舞蹈班 場地租賃
I運動及健身 / 武術IMA-TrainingCentre

泰拳,帶氧拳擊,健體舞,瑜伽,普拉提,橡筋帶伸展,體能,PT, 自組班,公司班,團體班

特色 : 小班教學,上課更容易集中精神得到有效的放鬆、亦增強專注力,令學生在自在放鬆的狀況下更易於瑜伽動作的練習,導師也會更好地照顧到每一位,令修習者得到更好的提升。 * 導師比較注重互動和溝通,便於掌握學生的身體狀況和程度,能夠更好地幫助學生達到理想效果。

(只限女性)全女班泰拳Body Reshape 綜合修身課程

30年的運動專業教授話我知,只有不願意懂的人才會學不懂,無論你的病情有幾嚴重,只要你說一句"你願意"學懂,我就可以給你一個方向,好快達到目標,至於有幾快,可以說在乎你的決心與信心。作為一個專業教練,我日常工作就是不斷進修,我從美國、日本、澳洲等的游泳學習的知識配合30年的實戰運動教學經驗,解決問題是我的強項。所以有學生叫我做Doctor 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