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小班教學,每班不多於6位學員,務求令每位學員得到充分的指導。

本公司把傳統的龍舟運動融入國慶活動中,使更多青少年認識祖國、尊重國慶日。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筲箕灣國慶龍舟會

勇於捨舊創新,自我檢討,接受批評,擴闊無限視野,加強交流學習,這不但是人生的哲學,亦適用於組織及團體,也是國龍會堅守的原則。 『筲箕灣國慶龍舟會』從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學習求進,務求把我國的傳統龍舟運動持續發展,由零的開始至二零零七年舉辦國際賽事,當中經歷不少風雨。 敝會第二屆委員己於2007年2月產生,由筲箕灣南安坊坊眾會、香港漁民互助社、聯業合力堂慈善機金、輝煌體育會組成的新委員及青年部

本 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 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

香港業餘龍舟總會(以下簡稱本會)是一個非牟利之體育組織,成立於l988年並於l990正式登記為社團。本會宗旨是以推廣龍舟運動,發揚我國文化之精髓為本。本會隨專注運動發展、培育更多有興趣人士對龍舟之認識,過往組織及舉辦多項關於龍舟方面之訓練班、本地龍舟賽事及龍舟同樂日。廣為人知曉的包括已舉辦了十三屆之香港龍舟馬拉松邀請賽,由最初的二十公里比賽增至去年的三十五公里比賽路程。參加的龍舟隊伍由最早之二隊

香港射箭總會 香港射箭總會於1972年成立,是國際射箭聯會(FITA)及亞洲射箭聯會(AAF)會員,同時是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成員,擔任香港射箭運動的管理及代表性組織,現受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 總辦事處設於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一號奧運大樓1010室,以註冊有限公司方式運作。目前成員屬會共有33個,最高行政權力為週年會員大會,下設執行委員會領導多個工作小組處理會務。除3名全職人員外,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