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合氣道本当流目標旨在香港宣揚日本合氣道武術。 不斷練習才會進步,所以今天加入我們,一起練習,力求進步!
運動及健身 / 武術香港合氣道本心会 Hong Kong Aikido Honshinkai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潛水歷險會成立於1998年,最初只是不起眼的一間三樓樓上鋪,但憑著勇於創新、優質教學、不斷加強及改善潛水服務;於2000年擴充至兩層,於2003年開辦潛水歷險旅遊有限公司,於2004年增設兩艘長60呎長的專業潛水船Adv I 及Adv II,於2004年尾遷至軒尼詩道5000呎新鋪,成為全港最大規模最完善的潛水專門店,並在今年6月再於九龍開設分店,座於油麻地彌敦道480號鴻寶商業大廈1樓及2樓(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