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九龍灣MTR (B出口) 900呎 彈性地板全身鏡舞蹈室 設有獨立洗手間 設備完善、備有全身鏡、彈性地板 電視, 喇叭音響設備 (可接駁I-phone, I-POD, MP3等) 適合各類舞蹈排練、瑜珈、話劇、興趣小組、教室、生日會、Play group、Christmas Party 場地內有yoga mat/yoga block、1-3支咪、影音設備、 檯椅、WIFI 工具可供租用。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如果你想為您們商場帶來更多業務和人流,您可以租用我們的彈床和教練,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時光的同時,也能為您們商場提升營業額和知名度。

不論生日會、旅行、節日或同樂日,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運動及健身 / 節目及活動HK Trampoline Club

與Bounce彈床樂園和YMCA合作舉辦2017暑期彈網班。詳情請電23118880。

個人技巧、團隊合作、反應、速度、對抗性能力、射門等訓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