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如何選擇《瑜伽導師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3 刊登者: 香港瑜伽導師會(Yoga Hong Kong)
詳情內容

如何選擇瑜伽導師課程

 

坊間瑜伽導師培訓課程甚多,內容和時數也各有不同,有興趣者應先作了解,詳細比較課程內容,教學重點和導師專業背景等等。

1.      留意這行業是否適合自己

建議初學者可首先選擇基礎文憑課程,讓自己了解這個行業的前景,然後判斷自己是否適合在這行業發展,相比要一筆過繳付昂貴學費的課程,便來得實際得多。

2.      留意課程內容

不要只被課堂時數多少或某某機構認可而吸引到,要重點了解課程內容,在現今先進社會,要求日益提高,最好能選擇到包含醫學元素之導師課程,不應只眼於瑜伽動作和教授法。3.      留意導師專業背景瑜伽式子是為了練習者自己的健康而做的,它基於正確的醫學理論而設計,課程內容除了要具備醫學元素外,導師方面最好能選擇有專業醫學背景的,因瑜伽與醫學結合已成為趨勢,作為現今瑜伽導師,應有良好醫學基礎知識。 www.yogahk.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8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