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冥想瑜伽 靜化心靈 解開無形的枷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1-23 刊登者: CAESAR YOGA
詳情內容

 
冥想可以釋放沉重的思想壓力、靜化心靈、解開無形的枷鎖。 冥想的式子在瑜伽中是一個開始。沒有冥想,並不算是完整的瑜伽。它令到腎上腺、垂體腺、甲狀腺體及神經中樞系統得到平衡,更能喚起妳的潛能,找尋到更幸福、快樂的生活。在科學當中亦印證了可幫助防止衰老,如果得到正確之方法去修練思想,開始冥想並不需要經驗的,只要實踐就可以了。

七輪冥想是當我們入定時,氣臒通了,使我們能看見七論”(是七個能量中心、儲藏生命之氣地方)
調息法可使我們有效地攝取在宇宙間一切之生氣之氣”(空氣、花兒、水、食物等) 呼吸法和冥想 呼吸法可能對身體之運作非常重要,而且事實上我們所有之器官運作亦需要它的。 在呼吸法及冥想中,呼吸之訓練是重要的更是較深入冥想之必經之路。而呼吸更是我們身體同腦之間的橋樑。
冥想瑜伽將會助妳: 提升全身及腦部之能力
減輕壓力
提升注意力集中精神、提升工作能力,增加及使睡眠更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6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