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免費試堂 -15~30個人 -【愛笑歷奇活動】(Learning by Playing )(集合愛笑瑜伽和歷奇輔導活動精髓) 是一種創意的新穎的減壓活動,令人更開心、更愉快,適合不同年齡。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12-03 刊登者: 邱先生
詳情內容

【愛笑歷奇活動】(Learning by Playing )(集合愛笑瑜伽和歷奇輔導活動精髓) 

免費試堂 -15~30個人-

是一種創意的新穎的減壓活動,令人更開心、更愉快,適合不同年齡。
(愛笑歷奇活動)結合了持久及刻意的笑笑、拍打經絡等技巧,通過遊戲體驗使參加者,產生新感受和思維,跳出既有的框框。

什麼是愛笑瑜伽?

 
  於1995年由印度醫生 Dr. Madan Kataria 開發的愛笑瑜珈,是一種嶄新和獨特的帶氧運動,它結合了瑜珈式呼吸(Pranayama)、想像力配合大笑動作令身體及腦部有更多氧氣。在愛笑瑜伽活動中,不用依靠笑話、幽默感和喜劇來大笑,而是透過小組形式,配合互動遊戲及孩童式的玩法,令假笑變成具感染力的真實大笑,從而帶出更多正面心理,有助減壓及紓緩身心。  
     
  課程對象
  有意把愛笑瑜伽應用於自我快樂提升及在職場應用人士

主持︰邱品羲先生 Hugo 
資深活動導師 
國際愛笑瑜伽導師
香港童軍歷奇輔導導師
溫馨提示:請各位着輕便服裝,帶一件衣物方便替換 

聯絡電話: 6383 8351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629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