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areial yoga 地面/空中瑜伽 小班教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4-16 刊登者: misskarenyoga
詳情內容

感。受。心。身

 

她由跑步行山和越野跑,再到瑜伽和空中瑜伽,感受到身體每一寸的轉變,不同感覺的痛楚,不同程度的肌肉痠痛。

從事10多年文職工作,總是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生活作息變化大,健康也開始出狀況,偶然跑步但膝蓋受傷,因工作壓力而爆發情緒和濕疹等皮膚問題,「想運動又整親,那時候真的好灰心。」 自2013年接觸瑜伽,從而培養出濃濃的興趣,再2015年正式考取國際資格才真正認識到瑜伽。明白到筋腱,肌肉,骨骼的相連關係,再而明白到鍛練瑜伽,可以淨化身心靈,放鬆緊張情緒,發掘真正的自己,好好面對和感謝自己的身體。 瑜伽的真諦在求得「身心靈平衡」,身心靈和諧能活得更自在、更快樂,這就是瑜伽的「療癒」功能。

自2013年接觸瑜伽,從而培養出濃濃的興趣,再2015年正式考取國際資格才真正認識到瑜伽。明白到筋腱,肌肉,骨骼的相連關係,再而明白到鍛練瑜伽,可以淨化身心靈,放鬆緊張情緒,發掘真正的自己,好好面對和感謝自己的身體。 瑜伽的真諦在求得「身心靈平衡」,身心靈和諧能活得更自在、更快樂,這就是瑜伽的「療癒」功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節拍,不要與別人比較,好好感受,感謝,愛惜自己的身體,身體就會好好回服你的。

 

註冊瑜伽導師:Karen Li 註冊為最高認受性之印度Yoga Alliance國際瑜伽導師,

並獲取美國瑜伽聯盟RYT 200小時及香港瑜伽協會之空中瑜伽導師證書。

Recognition of 1st India Alliance 200-Hour International Yoga Teacher,

and obtained 200-Hour Yoga Teacher and Aerial Yoga Teacher Certificate of the Hong Kong Yoga Association.

 

獲得獎項及完成賽事:

2015年及2016年完成樂施會毅行100公里

2015年昂步棧道23公里得亞軍

2016年昂步棧道17公里勇奪冠軍 2015年及2016年元朗大棠越野賽21公里分別獲得第10名

2016年及2017年完成The North Face 50公里賽

2017年完成首屆濟州TransJeju 50公里賽

2018年完成XTE 二大公開賽 20公里得第5名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53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