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mYoga提供高溫瑜伽、伸展運動班、流動哈達瑜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0 刊登者: myoga
詳情內容

特式課程

mYoga 獨有課程,由導師綜合學生的需要和喜好設計出來。

高溫瑜伽 mY HOT

課堂在高溫教室內進行,使肌肉更容易伸展、瑜伽式子做得更深入。高溫有助減低學員因熱身不足而引致受傷的機會,同時有助增進血液循環及加速排毒。高溫瑜伽動作緩慢,而式子的難度及變化則會因應課堂程度而有所變化。課堂內容每三個月更新一次。

伸展運動班 mY STRETCH

重點增強身體柔軟度,透過不同方式加強肌肉伸展。 有效改善關節的活動能力,逐漸紓緩因姿勢不正確或肌肉勞損而產生的各種痛症。

熱力舒展 HOT STRETCH

在高溫教室內進行一連串伸展運動,除了能使肌肉更易伸展外,更可促進血液循環及加速排毒去水腫。適合任何體能程度之會員。

排毒瑜伽 DETOX YOGA

有清除身體毒素的功效。排毒瑜伽的課堂共分為三部份:呼吸練習、拜日式瑜伽動作及一連串淨化式子(如扭轉式及前彎式等),有助調節消化系統,讓人感到輕鬆健美。

高溫排毒瑜伽 HOT DETOX

高溫排毒瑜伽透過各種扭轉式子、前彎式子以及簡單的後仰式子,促進腸臟蠕動,有效減少胃氣及改善便秘問題;在高溫教室內進行,效果更見顯著。

高溫26 HOT 26

從傳統高溫瑜伽課程演變而成的獨特26個瑜伽式子系列,強調特定的呼吸方法,課堂在高溫瑜伽房進行,能促進血液循環。此課堂的節奏緩慢,讓學員容易掌握。

活力瑜伽 VITALITY YOGA

課程結合了瑜伽的動 (流動哈達瑜伽) 與靜 (養生瑜伽),令學員更能夠感受到身體的變化,慢慢調整運動量,免除不必要的受傷機會。而由快轉慢的過程中,一緊一鬆,令身體及神經運作逐漸減慢,有助平靜身心。

器械瑜伽系列課程

課程按 Iyengar 瑜伽系列設計而成,有癒療效果。

器械瑜伽 EQUIPMENT YOGA

利用瑜伽繩、瑜伽磚、椅、氈、墊枕等工具,令學員在安全的環境及顧及傷患的情況下,更容易掌握正確的瑜伽式子,以達到最佳效果。使用工具亦有助輔助學員保持平衡,增強學員自信,讓他們嘗試更富挑戰性的式子。經常練習更可矯正長期於辦公室工作養成的不良姿勢。

女性瑜伽 WOMEN'S YOGA

針對女性身體各種需要,例如增強下腰的穩定、平衡情緒、紓緩經前症候群、改善偏頭痛及荷爾蒙失調等問題。

養生瑜伽 RESTORATIVE YOGA

利用瑜伽工具(如瑜伽繩、瑜伽磚、椅、氈、墊枕等)配合特定的瑜伽式子,令身體在最放鬆的情況下練習瑜伽,可暢順呼吸,增強神經系統,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精神緊張,改善睡眠質素。

陰瑜伽系列課程

課程屬陰瑜伽系列,瑜伽式子多屬靜態。

陰瑜伽 YIN YOGA

就好像日常都市急速生活中的一口清泉,令我們放慢節奏去平靜身心。透過一系列靜態的坐卧式子去調適在其他動態瑜伽裡比較少伸展的結締組織、筋腱及骨骼。陰瑜伽不但可以改善血液循環及身體柔軟度,更可為學員帶來身心的恬靜。

經絡瑜伽 MERIDIANS YOGA

有效活化經絡,平衡氣血,從而改善各個相關器官的功能,促進身體健康。經絡瑜伽亦有效改善身體多種常見問題,例如情緒不穩、脾氣暴躁和失眠等。日子有功,你會感到容光煥發,神采飛揚。瑜伽式子會根據四時變化而轉換,發揮最佳的養生效果。

身心特備課程

BODYBALANCE®

糅合瑜伽、皮拉提斯及太極的原理,動作優美,帶給妳嶄新的健身體驗。低撞擊度,消耗量適中。
 

流動系列課程

串連的瑜伽動作,能量消耗大,可促進新陳代謝,提昇協調能力。

流動八分支法瑜伽 ASHTANGA FLOW

是一套特定的瑜伽式子系列,屬於快節奏、激烈及運動型瑜伽。學員將會由學習拜日式瑜伽A及B開始, 而及後的瑜伽動作均有指定次序。過程中,學員需不停由一瑜伽動作轉去下一個,因此Ashtanga Flow 亦相對消耗多體力。

流動哈達瑜伽 HATHA FLOW

流動哈達瑜伽目的是在有限的人體裡發揮無限的潛能。導師會把一系列涉及身體各部位的瑜伽動作或式子,例如前彎、側彎、後彎、扭曲及倒立等,以一個流暢的序列教授予學員。瑜伽動作串連性較高,適合有基本瑜伽經驗之學員參加。

流動高溫瑜伽 HOT FLOW

一連串配合呼吸的瑜伽動作,流動高溫瑜伽糅合不同的瑜伽類型,同時較集中在傳統拜日式瑜伽的式子上。 課堂動作的連貫性高,需要一定程度的協調性,適合有瑜伽經驗的學員參加。能量消耗大。

傳統系列課程

哈達瑜伽 HATHA

糅合傳統瑜伽的式子、呼吸及冥想;來自多個哈達瑜伽門派及傳統的導師教授(如 YogaWorks及Ashtanga 等)。每位導師均有自己獨特的理念和方法,因此能為學員帶來震撼的體驗。

舒暢瑜伽 GENTLE YOGA

一種平和的瑜伽練習,透過一系列簡單的呼吸技巧及傳統療法,幫助學員放鬆精神同時恢復身體機能。適合任何體能程度之會員。

呼吸及鬆弛 BREATHING & RELAXATION

學員將會學習如何通過基本瑜伽呼吸及溫和的式子,達至身心平衡、心境平靜。有助減輕生活壓力。

冥想 MEDITATION

課程開始時,會先以較溫和的式子去放鬆及伸展盤骨、脊柱、肩膀及胸部,以預備學員盤坐冥想。導師會指導學員進行一系列冥想練習,來減輕壓力、重振精神,也令心情平靜。

皮拉提斯系列課程

在二十世紀初源於德國,由Joseph Pilates發明,著重強化核心肌肉,當中配合呼吸及獨特的訓練以糾正身體姿勢,與達至類似物理治療的效果。

基礎皮拉提斯 BASIC PILATES

可增強腹部及背部的核心肌肉,教導學員正確姿勢及如何有效地運用肌肉。有效改善身體姿勢、身體協調及平衡,同時有助增強穩定性及集中力, 對保持脊椎健康及減少腰背痛十分有效。

器械皮拉提斯 EQUIPMENT PILATES

利用傳統皮拉提斯工具例如皮拉提斯環 (鍛鍊腹部核心肌肉為主)、皮拉提斯捲軸 (改善身體的協調度及靈活度)或橡筋帶等,令課程更富挑戰性。皮拉提斯器械有助肌肉感應動作變化,能令身體線條更修長。

健身球上的皮拉提斯 PILATES ON THE BALL

有別於一般在蓆上進行的皮拉提斯,在健身球上進行的皮拉提斯是一種獨特訓練,利用不同大小的健身球增加動作的阻力、難度及多元性,有助改善身體平衡力,對塑造身


寬敞mYoga練習室
mY Energy健體練習室
mY Cycling 團體健身單車室
會員休憩室
互聯網專區
無線寬頻上網
蒸汽及桑拿
安全儲物箱
豪華更衣室

    
會所地址

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地下
(地鐵站E1出口直達)

電話: 2390-7788 傳真: 2390-7799
網址:http://www.myogaonlin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19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