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Dickson Yoga提供高溫瑜伽、瘦身瑜伽、創意瑜伽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8 刊登者: DICKSON YOGA
詳情內容

非一般 Dickson Yoga

逾萬呎位於尖沙咀的Dickson Yoga生活美學集水療、美甲、多元按摩美容設施服務於一室。
四大特色 - 令你有非一般效果
體驗瑜伽氣感

Dickson Yoga 最能將瑜伽氣感發揮,教您先學識體會,再學識享受及欣賞。透過深層動作,將血液截流,相應部位逐漸產生痳痺感覺,在動作還原時,放鬆的一刻,該部位即時發滾,此為之氣感。好處是血液在體內沖過的一刻,有帶走廢物毒素的作用,在不加重心臟負荷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無限創意,不拘泥於一格

Dickson Yoga講求趣味性及新鮮感,每堂都有不同的動作設計及編排。對Master Dickson來說,瑜伽、跳舞、功夫可以混合一起來演繹,招式的變化是無窮無盡的,可剛亦可柔,全視乎導師如何作出完整的編排。傳統式子經大師巧妙設計,或加上變化或以新方式演譯,必令您有嶄新感受,對瑜伽有全新的體會。
雙人式子+磚+繩,動作效果即時提升

Dickson Yoga特別著重利用不同的方法幫你完成動作進而提升動作。一塊磚一條繩,Dickson Yoga玩得淋漓盡致,透過獨創的動作設計,初學者可用其作為輔助工具,而高階學員則可其作為加強難度,加深效果的點子。而雙人式子更是Dickson Yoga數一數的妙招。同學互相協調之下,將身體按低一點,筋拉盡一點,扭腰扭多一點,把動作即時提升,效果自然更顯著。雙人動作透過互相鼓勵下,自然每個動作去得更盡,甚至突破自己極限。
愛上痛楚!

Dickson Yoga鼓勵您將關節打開及筋腱伸展至極限,以打通經絡。您可能會感到疼痛,但您很快便會學懂怎樣放鬆心情去享受這痛的感覺,然後您的腦會釋放內啡呔,一種令您感到開心的分泌。是一種不能言傳很奇妙的感覺,既痛又開心,在過程中您會感到徹底的紓緩及心靈的平靜。而當您發覺您在痛中已逐漸超越極限,並迅速地改善了您的柔軟度時,您便會愛上這過程。

高溫瑜伽
瘦身瑜伽
創意瑜伽
哈努曼瑜伽
滾石瑜伽
私人瑜伽


地址:
香港九龍彌敦道172 - 174號太平洋大廈2/F - 3/F
電話: (+852) 2138 2999
傳真: (+852) 2138 311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dicksonyoga.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095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