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學習基本瑜伽式子以及呼吸技巧鍛鍊身體各部分肌肉,關節及器官的功能,增加柔軟性,屏除緊張壓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一條龍學藝展能教育中心 One-Stop Educational Service Centre
詳情內容

學習基本瑜伽式子以及呼吸技巧 (yoga asana & breathing practice) 鍛鍊身體各部分肌肉,關節及器官的功能,增加柔軟性,屏除緊張壓力,達致單純的內心滿足和喜悅。
掌握基本技巧後,請保持練習,恆久享受寧謐的快樂泉源。

基本瑜伽課適合任何連年齡人士練習。如有身體健康毛病,請先諮詢醫生意見。


 

瑜伽練習  是一門愛惜自己的功課   黃安琪


一直以來我是容易緊張的人,更失眠了好些時日,因工作關係嘗試瑜伽,經過一段時間練習身心也放鬆不少。到印度進修瑜伽導師課程,是希望學習專業瑜伽指導技巧,幫助練習者放鬆自己,成為快樂的人。
在瑜伽學校除了各樣的理論,我們用很多時間練習不同式子,鍛鍊身體不同部分的肌肉關節。日復日不斷的練習,身體回復柔軟。
老師常常強調要專注,才更容易達到式子 (asana),又或者是,透過式子練習專注。在真正專注的一剎,感到身心合二為一,是少有的平靜和滿足,很感動。練得越久便越能認識自己的身體,與她成為親密的朋友,也就渴望好好愛惜她。
從那時開始
- 我會注意健康飲食
- 我會定時作息
- 我能感受身體的奧妙 
- 更感激大自然賦予的一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44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