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Health Beauty Worskhop 早上瑜珈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04 刊登者: Health Beauty workshop
詳情內容
Health Beauty Worskhop

大角咀區逢星期六
早上瑜珈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舉辨機構Health Beauty Workshop
 瑜珈普拉提蓆上班學員可於在短短的1小時中,學會運用瑜珈的體位法,伸展身體各部位的肌肉外,還可學會運用普拉提的各種動作鍛鍊及強化身體核心肌群,改善日常錯誤的姿勢,塑造修長的體型,同時更能有效提升個人體能,遠離長期的肩,頸及背痛。這班屬於中低強度的運動鍛練,較適合有少許瑜珈認識及期望提升體能的人仕。
活動班號大角咀早上
階段瑜珈普拉提蓆上班
活動時間早上9:00-10:00 (60分鐘)
活動曰期806日–9242011
活動星期星期 六
活動地點大角咀福全街體育館 6
活動名額16
活動堂數8
活動收費$400
活動對象15 歲或以上
截止報名日728,2011
報名電話66869004
報名方法1         填上 大角咀區健體運動班綱上報名表提交。( 大角咀區報名表格 按此) 2.    我們收到報名表後,會於24小時內以電郵回覆申請及付上入帳銀行資料。3.    學員請於收到回覆申請及付上入帳銀行資料電郵回覆後,3天內將費用入帳到指定銀行户口,並保留收據及以電話或電郵通知。4.    我們收到通知及查帳後,將會以電郵回覆作實及傳上收據。
備註1.   上課時應穿著輕便衣服2.   練習前兩小時避免進食過飽3. 學員須自備一條彈力帶,如需代購另須加 $120 (3米彈力帶)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386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