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Yuen Long Yoga + Pilate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4-11 刊登者: Joe
詳情內容
哈達瑜伽(Hatha Yoga)陽性及陰性式子並重

能量瑜伽(Power Yoga)以較多陽性式子串連成

陰性
瑜伽(Yin Yoga)以舒筋放鬆靜心為主


動力瑜伽(Yoga Fit)
以一系列式子串連成並以不同速度進行鍛煉


普拉提(Pilates)
加強人體核心肌群,治療脊椎,強化深層肌肉,增加身體敏銳,彈性及柔軟度;對腰,腹,臀等重點部位的形體美塑造有很明顯的幫助
 無論是那一種,都有不同程度強化及舒展筋腱肌肉,提高新陳代謝及心肺功能,刺激消化及內分泌系統及排毒瘦身等提升人體免疫能力及治療作用,以及能平靜心情,舒緩壓力。

不用預交大量費用,小班教授,環境簡潔安靜,交通方便。 

報名:黎先生(Joe) 9302 0617,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到同電郵facebook登記或查詢詳情

付款方式:第一堂點名時交給導師或銀行轉賬。亦有提供個人或於私人會所教授,歡迎查詢。

地址:旭日花園,138A楊屋村,元朗。(朗屏西鐵站A出口沿宏樂街經朗屏村步行約8分鐘或C出口坐74路綠色小巴約1分鐘)
 

* *
-
為保持課堂質素,每班學員人數不會多於10人。
-學員因事或病未能出席課程,不會退還課程費用及不獲補堂。
-學員在堂上吸煙,酒醉,神智不清或向其他學員作出騷擾等會被終止課堂;不會退還課程費用及不獲補堂。
-請學員準時5分鐘前到達埸地,穿著適合服裝,帶備毛巾及水出席,保持寧靜。
-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課堂會取消,課堂會順延另行補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344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