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瑜伽中心 瑜伽課程 練習瑜伽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7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香 港 博 思 皇 道 瑜 伽 中 心
BRAHMA KUMARIS RAJA YOGA CENTRE

   歡 迎

蒞 臨 香 港 博 思 皇 道 瑜 伽 中 心 

                      “ …… 一 個 稱 心 親 切 合 意 雅 緻 的 地 方 …… ” - Discovery, 機 艙 雜 誌 

“ …… 一 片 平 靜 安 寧 的 綠 洲 - 沒 有 手 提 電 話 、 傳 呼 機 的 打 擾 , 只 有 一 種 效 果“安 靜”, 而“靜”發 揮 著 它 的 效 能 …… ” - 南 華 早 報

“ …… 這 裏 的 安 靜 環 境 能 給 很 多 人 幫 上 忙 …… ” - 明 報

香港博思皇道瑜伽中心自1971以來,一 直都受不少人仕歡迎   。皇道瑜伽中心是香港註冊慈善機構同時亦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成員。

 尖沙咀中心是最早中心所在,一直沿用至今。而現在,大部份外展活動都是在位於旺中帶靜的天后皇龍道中心。中心提供各項日夜間課程、研討會、講座,為社會各階層人仕提供心靈層面的服務。


課程類別包括:基礎課程、正面思想課程、重溫工作坊、環球冥想時段等。中心亦定期應邀到不同機構、會所作講座。
 
 

你是否準備好學習皇道瑜伽冥想?

“聖潔智慧、務實運用”-- 英國鏡報

假如你常感到壓力、容易疲倦、安心寧靜心境難以捉摸、或正在尋找人生更大意義或思索人生為何等,這或許該是學習皇道瑜伽的時刻了。

超過兩千多年經驗告訴我們,這能有效治療生活上不安現象,諸如:沒時間去效外走走、給自己一點休息、沉思或重整自己身心精神。

在廿一世紀,我們或許沒有時間拋下家庭或工作去避靜,但我們可以籍沉思冥想走進內心的“安靜所”來滋養我們心靈。沉思冥想意思指花點時間 - 短至3-4分鐘也可 - 重拾內心寧靜、平安與力量。假以時日,可踏上重拾自 主、了解人生大意義與美麗人生之路。

博思世界心靈大學教授皇道瑜伽,是一種結合心靈知識的冥想練習。這冥想課程不拘泥於軀體姿態式指,而是體會思維、心智及潛意的運作以致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

冥想練習包括兩階段:首先,瞭解內在自我。其次,明白本我與上天的關係。

一直以來,智慧都出現於最需要的時刻,亦是以最需要的形式出現。現在,正是需要一種清晰簡易知識:自己與上天關係。故此,我們可以回返我們基本質素:愛心、平安和真理,而這些都埋藏於我們心靈中。皇道瑜伽就是這種知識。

定期免費課程

基礎簡介課程 - 逢星期一晚上七時正至八時三十分

正面思想課程 - 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址 - 香港博思皇道瑜伽中心皇龍道17號地下(天后地鐵A1出口,天后廟後)

電話 - 2806 3008


聯絡我們
 
香港中心
電話:  (852) 2806 3008
傳真:  (852) 2887 0104
email:  hongkong AT hk.bkwsu.org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  8:30am-12:30pm and 6:00-8:30pm
                 星期六  8:30am-12:30pm and 6:00-8:30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日:  by appointment. Please call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268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