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天地瑜伽,瑜伽是一個健康生活模式,能夠令人心靈合一和身心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3 刊登者: 天地瑜伽
詳情內容

您感覺煩惱、焦燥、憂慮、恐懼、失眠、疲憊不堪嗎?

瑜伽給你答案!

瑜伽是一個健康生活模式,能夠令人心靈合一和身心健康。現代都市人生活繁忙緊張,因此導致很多人患有慢性的精神緊張疾病。例如頸梗膊痛、頭痛、腰酸背痛、胃痛、便秘以及情緒不安等等…。透過練習瑜伽的體位法(Asanas),能夠訓練身體柔軟度、肌肉耐力、心肺功能和身體平衡協調。配合調息法(Pranayama),可以按摩內臟和內分泌腺體,改善內臟功能,平衡荷爾蒙,令情緒得以放鬆及舒緩壓力。練習瑜伽的好處是不受任何年齡、地方、天氣以及時間限制。所以練習瑜伽是既簡單,方便又有效的方法,去改善身體和精神健康,也是容易持之以恆的運動。

所以,愛自己、愛瑜伽、更愛天地瑜伽 !

瑜伽班前需要留意的"貼士":

需於瑜伽班開始15分鐘前到達。
可於瑜伽練習2小時前吃些小吃 , 或於正餐後4小時後才進行瑜伽練習。
請把您的手提電話關掉或調教至靜音狀態,進課室前請先脫掉鞋子,並把鞋子放置於門外的鞋架上。
嚐試於進行瑜伽練習前 , 練習中和練習後飲用清水 , 幫助身體排毒。
穿著舒適的衣服 , 例如瑜伽運動服 / 彈性運動褲 / T 恤 , 進行瑜伽練時不用穿著鞋和襪 。
不要免強或強迫自己去做式子 , 要就著自己的能力和聽從自己的身體。
如身體受傷或女士如在月經期間 / 懷孕期間 , 有些式子需要避免進行. 請於上課前告訴導師 。


地址 : 九龍太子道西102號採金樓1/F B座
        (太子地鐵站 C2出口)

電話 /Tel No.: 6151-6168


電郵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262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