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哈達瑜伽--瑜伽體位法,又稱Asanas,是印度傳統學問。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13 刊登者: 哈達瑜伽
詳情內容

哈達瑜伽介紹

瑜伽體位法,又稱Asanas,是印度傳統學問。
哈達瑜伽,又稱Hatha Yoga,運用各種體位法,配合瑜伽呼吸Pranayama,達到平衡身、心的效果。
身體上任何部位出了毛病都與血液循環不正常有關, 而瑜伽體位法卻能幫助血液循環, 把血液供應至身體的不同部分, 消除體內的毛病。
瑜伽體位法能幫助我們預防疾病, 保持身體健康。我們如能每天練習瑜伽二十到三十分鐘, 便能有健康的身體, 無形中亦省回不少醫藥費。

從健康方面而言, 修習瑜伽體位法有以下好處:

1.站姿

能拉長脊椎間的肌肉及神經線, 使背部的肌肉、韌帶、關節間的「空間」增加, 於是腰椎便不會感受壓力。

2.轉腰

按摩腎狀、肝狀、胃部, 把這些部位的血液「擠」出, 讓新血液進入加以保充, 並滋潤這些內臟及血管。

3.後仰

刺激腎上腺及整個中央神經系統的運作。

4.彎腰

刺激交感神經系統, 使心跳、脈膊、血壓的運作得益, 亦同時能「靜化」腦前頁, 並增加血液的供應。

5.倒立

肩立等倒立姿對神經系統影響至巨。在練習這些體位法時, 腦內的腦下垂體及松果腺猶如在沐浴中, 於是體內所有腺體亦同時得到滋潤及強化。肩立能按摩甲狀腺, 促進新陳代謝。

楊偉平先生,從事瑜伽教授20年,主要教授哈達瑜伽,瑜伽簡易呼吸及曼陀羅冥想。課程內以輕鬆瑜伽音樂輔助。

w

開班日期:逢星期四晚上0800
費用:HK$700/3個月
報名辦法:上課時間親臨現場報名
查詢:楊教練 (9485 1282 / 2882 336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2626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