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瑜珈展生命,舞蹈添喜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30 刊登者: Amico Studio
詳情內容
瑜珈展生命,舞蹈添喜悅」
 
AMICO 讓您在舒服和寧靜的環境下練習瑜珈和跳舞,在這裡您絕對能感受到我們溫馨,親切和友善的氣氛,舒解日常工作及生活壓力。此外,我們更有提供各種美容服務例如M6,按摩等,並有不同的瑜珈和跳舞服飾以方便您的選擇。
 
消脂瑜珈:高溫瑜珈、哈他瑜珈、阿斯坦加瑜伽等等。會員可免費使用毛巾及配備香薰噴霧和沐浴設施。
 
舞蹈:拉丁舞蹈、爵士樂、肚皮舞、新潮熱舞 Belly Funk、肚皮燒脂舞 Belly Cardio、嘻哈 - Hip-Hop、印度舞和標準舞等等。會員可免費使用毛巾及沐浴設施。
 
按摩服務:AMICO 滿足里,提供各種不同類型專業按摩服務。
 
租用教室及舞蹈室:可共用或包場、價格由每個鐘 $30起。 可用作舞蹈練習、瑜珈或其他特殊事項如廣告拍攝、拍照、錄影或商務和研討會等等。
 
服飾:備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流行時尚的瑜珈、拉丁舞蹈及肚皮舞服飾、服裝、鞋子及肚皮舞圍巾等。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67-169號 台山商會大廈 [檀島咖啡對面] 二至四樓 (三樓接待處) 灣仔地鐵 A2 出口
電話: 2827-9233
 
相片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240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