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Yoga Fit + Pilates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0 刊登者: Joe
詳情內容
無論是以陽性及陰性式子並重的Hatha Yoga,以較多陽性式子串連成的Power Yoga,以舒筋放鬆靜心為主的Yin Yoga及重點以治療為主的Yoga Therapy;相信各位都已經對上述以不同重點為主題的Yoga有一定的認識。

我現在跟大家所分享的是以一系列式子串連成並以不同速度進行式子鍛煉以達強化筋腱骨肌肉,提高新陳代謝及心肺功能,刺激消化及內分泌系統及幫助排毒瘦身等的Yoga Fit

當我約36歲時,身高五尺九吋半,重約170磅,腰圍約過37吋;頸脖及腰部都不能後轉超過45度;幾乎每晚都輕微”訓側頸” 。雖然一直有做有限的室內運動嘗試減慢身體”退化”速度,但其實心裡已經默然接受” 年紀大,機器壞” 這每個人都必需面對的現實。

經過約四年的瑜伽鍛煉後,現在我已經超過一年多能保持體重低於140磅,腰圍約過29吋,身體一向所缺乏的柔軟及彈性大有改善,最重要是不再擔心輕易”訓側頸” 這甚困擾問題。其實這幾年來除了保持瑜伽訓練外,我亦持續進行很多體能及重力練習。瑜伽最重要是能幫我改善一直以來身體所缺乏的平衡力,柔軟度及彈性(在這以前我已經有超過二十年以上不能跪坐及蹲下);助我進一步了解自己身體特性,提高自身對其它運動的水平。我近兩年才鍛煉長跑,但我能在約37分鐘完成8.2km;以我年齡及體能上的背景,這已超過我的想像了。

在去年成功考取了瑜伽証書(HKYA-ACI®200)後,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全職瑜伽導師。在瑜伽鍛煉中,我特別喜愛及較多時間修煉Yoga Fit。所以我現在的體能是較好。這亦是我選擇以Yoga Fit為這班主題的原因;配合適量的Pilates,希望大家會喜歡以較動感為主的修煉方式。

課堂資料如下:

課堂資料如下:

地點: 側魚涌市政大廈室內運動場
時間: 逢星期一晚上6時-7時 動力瑜伽(Yoga Fit)及普拉提(Pilates)
      
逢星期日下午12時-1時 動力瑜伽(Yoga Fit)及普拉提(Pilates)
      
逢星期日晚上6時-7時 哈達瑜伽(Hatha Yoga)普拉提(Pilates)

地點: 沙田源禾路體育館或壁球場
時間: 逢星期二下午12時-1時 
動力瑜伽(Yoga Fit)及普拉提(Pilates)
           逢星期三下午12時-1時 
哈達瑜伽(Hatha Yoga)普拉提(Pilates)

電話報名:致電給黎先生(Joe) 9302 0617 或 電郵[email protected] 登記或查詢詳情

付款方式      第一堂點名時交給導師或銀行轉賬

本人現亦有提供個人或於私人會所教授, 亦是TRX Suspension導師若有意作個別教授安排,歡迎查詢


* *
-
為保持課程質素,每班學員人數不會多於15
人。
-學員因事或病未能出席課程,不會退還課程費用及不獲補堂。
-學員酒醉,神智不清或向其他學員作出騷擾等會被終止課堂;不會退還課程費用及不獲補堂。
-請學員準時5
分鐘前到達埸地及穿著運動服出席。
-八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課堂會取消,課堂會順延另行補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188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