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在熙來攘往的商業鬧市中,座落一所脫離煩囂以泰國色彩為主題的一所瑜伽中心,正好提供一個恬靜閒息的地方給予繁忙的您掌握瑜伽的神韻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2-18 刊登者: Caesar Beauty Centre Ltd
詳情內容
旺角Yoga Center

 
在熙來攘往的商業鬧市中,座落一所脫離煩囂以泰國色彩為主題的一所瑜伽中心,佔地約一萬多平方呎裏面,有五間富有泰國色彩瑜伽房間,經精心設計及配合別具心思的裝潢,充滿著寧靜及舒適的感覺,正好提供一個恬靜閒息的地方給予繁忙的您掌握瑜伽的神韻。 祗招待女性會員是滿足現代女性的需求,在眾多瑜伽中心裏祗有我們做得到90%中文教授及1 25導師比例-讓導師更了解及照顧到每一位學員的進度 我們所有班別都劃分為高、中、低級別,每星期提供200節課堂,迎合不同程度的學員,另外更提供少有的IYENGAR,讓學員更容易掌握初階入門。                                                                                           
 
下列為我們中心主要的瑜伽班別

 

HOT Yoga IYENGAR YogaPERSONAL Training Yoga
PILATES   POWER Yoga HATHA Yoga
PRANAYARNAS CHILDREN Yoga
 
高溫瑜伽是在一間室溫32.c38.c的房間內進行瑜伽運動,因熱度可加強人體各項機能處於興奮狀態,血液循環加快,關節部位潤滑液分泌增加等,在這樣一個前提環境中進行瑜伽鍛練,能促使肌肉,筋骨之鬆弛及柔軟度,故能提昇運動能力,促進排汗排毒及消脂效果。
高溫瑜伽共分為 A B C Advance 級別,每一級別由不同的 18-28 式動作組成。

初班共分為A1: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及平衡動作為主  A2:以背部動作較多A3:以腹部動作較多 A4 & A5:全面性式子組合包括背部、腹部及平衡動作   初班至中班為 : B1 & B2 & B3   式子主要針對強化肌肉耐力。  中至高班為 :C1 & C2 &  以加強柔軟度及力度為主。  高班為 : ADVANCE 級別(90min)
在約 28 式子中加強柔軟度、耐力及平衡的練習,目標是向自我來挑戰。

建議:
基本完成30堂初班課程(A1-5-) 後才參與中班課程;完成30堂中班(B1-3)後,可加插 中至高班課程。而高班最好完成20堂中至高班(C)後才可加入練習。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14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