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HK kiteboarding Club 提供風箏滑水,滑水運動,風箏滑水技巧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K kiteboarding Club
詳情內容

HK kiteboarding Club

HK Kiteboarding Club 主力發展 Kiteboard / kitesurfing 這種最形 X-Game。
如果你是 Wakeboard, Snowboard, Surfing, Windsurfing 等板類運動愛好者, 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風箏滑水是其中一項發展最快最COOL的新運動,她的「有型」程度和變化比其他板類運動高。風箏滑水其實與花式滑水相似,使用的板亦幾乎相同,最大分別是動力源自風箏。只要把風箏放上天,控制風箏動力,再把得到的動力傳送至腳下的板,就可以滑行,速度隨時達到70km/h以上。亦可以控制風箏和用板壓水得到額外的力量,做出各種花式,例如華麗的旋轉以及跳躍至幾十尺高空﹗不論是追求速度感、懸空感、華麗花式的你,風箏滑水一定能滿足您

Level 1 & 2 兩天課程 (適合所有風箏滑水初學者)
Level 1 & 2 課 程 ( 1 對 1 私 人 課 ) -- HKD 3000
Level 1 & 2 課 程 ( 2 人 同 行 )-- HKD 5000
(費用已包括所有器材租用費)        
風箏滑水-運動之安全規範及場地選擇,各種裝備之介紹,認識風向,海洋,國際手勢。    
了解天氣預報,海水潮汐及風向影響,了解怎樣分柝風向風力及風質量。    
練習型風箏基本構造及接線方式,認識風窗,風箏搬移方式,控制把手放置,接線技巧。    
調整裝置解說及試用,充氣前風箏之擺放,風箏基本構造介紹,充氣及壓力檢查,充氣後之擺放。    
如何選擇正確起飛位置,助手起飛法,風箏力調整,風箏平衡調整,並明白應用時機。    
如何操控風箏使其左轉,右轉,練習非力區定點:12點、9點、3點,8字飛行與定點飛行。    
獨自完成力區及非力區起飛,緊急釋放系統解說及試用,風箏失速預防及處理危險案例說明。    
微控風箏,感受風箏拉力,學習放鬆,順應風箏拉力。    
控制風箏停於非力區,拉著風箏行進,如何收納風箏,風箏起飛,風箏降落。    
安全上落水方法及風箏操控,水中重新升降風箏方法。    
水中身體滑行下風練習,水中操控風箏法,明白如何降落及如何緊急釋放到12點位置。    
單手水中身體滑行上風法並回收滑浪板,上板技巧及風箏操控法練習。    
上板安全法則,上板腳部控制技巧,上板練習,控制停止滑行。

Level3技巧改善課程(適合完成Level2人士)
HKD1000(費用已包括所有器材租用費)        
練習控制滑水板的角度,從中控制滑水速度,改善左右兩邊的滑水技巧。    
上風滑行技巧,遇到其他水上活動或風箏滑水員之防碰技巧。    
無需停止滑行轉向方法,水中自救法及收放風箏技巧。    
自行降落風箏,基本跳躍技巧及安全需知。

Level1體驗課程(嘗試風箏滑水的味道)
最小有4人一組,每位$500(4小時)
(費用已包括所有器材租用費)    
理論風窗,安全信息,危險案例說明。
天氣,海洋,風力,水流等。
風箏和線裝置,充氣後之擺放。
風箏控制在沙灘上,訓練風箏。
緊急釋放實踐,著陸和發射與援助。
水中重新啟動,理論與實踐-視乎當時天氣。

E-mail:[email protected]
Contact Number:852 - 94702916
Web: http://www.kiteboarding-club.net/mail.php
http://www.facebook.com/addfriend.php?id=HK.KiteboardingClub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36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