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東涌游泳會提供游泳、鐵人及拯溺訓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東涌游泳會
詳情內容

          本會成立於二零零一年,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註冊為合法之體育團體,現時分別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社區體育會計劃成員、香港業餘游泳總會屬會、香港中華業餘游泳聯會屬會、香港三項鐵人總會屬會、香港拯溺總會屬會、康業服務有限公司、中國海外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游泳服務承辦商。
          本會殖根於荃灣及葵青區,發展已有十個年頭,公開報名參加本會的泳班課程之學員人數多年來為荃灣及葵青區之冠。
          同時為十二所中小學校提供全年各級體育課,習泳班及學校泳隊訓練。

本會宗旨:
●本會致力推廣及發展游泳、鐵人及拯溺運動。
●提供基層訓練,讓希望接觸游泳、鐵人及拯溺運動的人仕參與,發展興趣。
●提供全年持續性的游泳、鐵人及拯溺訓練,讓有興趣的人仕透過運動鍛鍊體質、
    舒緩日常緊張生活壓力、擴闊生活圈子等。
●提供有系統的專門訓練,提升學員在運動方面的能力,培育具有潛質的學員參與比賽。
●透過運動訓練,加強個人自信心、鍛鍊克服困難的能力及培養個人品德、紀律及團隊精神。

網址:http://www.hnsa.org.hk
會址: 荃灣西樓角路昌寧商場地下3號鋪
目標:     歡迎其他泳會及教練加入同盟致力合辦泳班訓練及泳隊
提供設備:     面議
合資格人士:     泳會創辦人及教練必須有合資格教練證書
益處:    提供協助等等
荃灣總區:     陳教練 93135269
泳隊:     羅教練 69862577
東涌總區:     黃教練 9162539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31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