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迪泳會提供泳隊訓練、泳班訓練、救生訓練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迪泳會
詳情內容

迪泳會,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有限公司屬下之註冊泳會。本會於2001年成立,公司的名稱取自其創始人─―張狄勇先生。

張 狄勇先生從七十年代開始接受中國正規專業的游泳訓練,在八十年代改革開放後主攻學習游泳專業理論,形成了一套源自中國專業體制所產生出來的游泳訓練學。本 訓練學是一項以耐力為主的運動,主要針對兒童及少年的體格而設計,並注重身體發育成長的需要,令每位學員能在發育生長的時期增強心肺功能的耐力,從而整體 提高身體機能水平,有助平衡兒童及少年整體心身發育過程。

游泳運動不單是個人表現的項目,它更注重的是學員在隊內的團隊精神。所以,本泳會特注重學員在德育方面的培養,我們希望通過訓練和比賽,鍛鍊隊員之毅力及進 取心,激勵隊員間團隊合作及相互砥礪精神,使各泳員身心健康及德育方面均可平衡發展。至於在比賽方面,在注重身體發育成長需要外,同時我們亦會特別針對香 港中小學界比賽的實際情況,獨特編制一套速度與耐力的組合訓練,令學員能在小中小學學界的游泳比賽取得好成績。

迪泳會深信每位學員的能力,我們所有專業執教教練均採取系統性的步驟,按部就班,根據每階段所監測學習水平及程度,引導個別學員在過程中發揮其最大潛力,從而達到最佳成效。本會更會推薦有潛質之學員加入香港代表泳隊接受訓練,為香港泳壇未來發展作出貢獻。



電話:9202 4953
地址:九龍土瓜灣炮仗街99號欣榮花園2座2樓D
網址:http://www.dikwing.com.hk/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ikWingAssociati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2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