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元朗游泳會提供游泳課程、游泳產品、推廣游泳運動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9-13 刊登者: 元朗游泳會
詳情內容

樓上舖簡介:

本會為政府註冊之非弁利團體,並且是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之屬會會員。由2009年成立至今,本會成功訓練出超過數百位初泳者學會游泳,學員多獲參選為泳隊學員,進一步接受專項和深進游泳訓練,慕求令泳員能出外參賽榮獲殊榮,藉似培訓出學員之優越惑,對於他們未來之身心發展打好良好基礎。

本會一直不遺餘力推廣游泳運動,例如在2010年度本會與天水圍區的朗屏邨互助委員會合辦游泳訓練班,而且本會亦成為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小學所信任之游泳會,所訓練出的學員多不勝數,有賴於本會專業的教練用心教導以至誠推廣本會教學精神,才有此成績及信譽。本會教練實行“教而不厭、樂而忘返”的精神,教練以靈活而有趣方式教授,使學員在能學習之餘有樂而忘返之感,全賴教練亦不厭其煩地專業教導,相信在這種學習及教授之環境底下,學員才能真正體驗出游泳的樂趣,這就是本會的教學精神。

本會期望未來能夠與不同的團體合作推廣游泳運動,培育出優秀的游泳運動員,勇奪獎項,為了學員能有長遠發展,自我增值的好機會,因此本會與元朗拯溺會合辦一條龍游泳計劃,使學員成長後更加充分了解水上知識及專業拯溺技術,培育出救急救危的精神,期望在不久將來元朗游泳會成為元朗區最卓越的泳會。

地址:元朗體育路十號元朗公眾游泳池二樓元朗拯溺會辦事處
   
電話:2470 9297

傳真:2459 0078

網頁:
http://www.up4shops.com/shop/ylswimmingclub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196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