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Sui Generis Sports Club--銳意發展體育文化,專門籌辦訓練班及比賽等活動,將專業的運動知識及技術有系統地推廣至普羅大眾。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9 刊登者: Sui Generis Sports Club
詳情內容

Sui Generis Sports Club -

體育管理公司




Company Overview
銳意發展體育文化,專門籌辦訓練班及比賽等活動,將專業的運動知識及技術有系統地推廣至普羅大眾。


Description
我們的團隊由具專業資格、豐富經驗的教練組成。每位教練細心盡責,對教學充滿熱誠,瞭解不同程度及年齡層學員的需要,配以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不論在學習階段或提高技術水平方面上的問題,都能幫助他們解決。公司初期會集中發展游泳運動。我們瞭解到在眾多體育項目中,游泳是在水中進行的運動。在這特殊環境裡運動自然與陸上運動相比有著截然不同的效果,亦最能達致身心健體之全面發展。

創辦人專業資歷:
~ 運動及康樂管理社會科學碩士
~ 媒體與文化學(榮譽)文學士
~ 擁有11-19年游泳教學經驗,包括私人屋苑會所
~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一級、二級教練證書
~ 美國游泳教練會二級教練證書
~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註冊教練
~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註冊裁判
~ 香港拯溺總會泳池救生章、銅章
~ 香港拯溺總會手力急救證書、復甦法證書、水上安全章
~ 香港籃球總會一級教練證書



私人教授、泳隊技術改良:歡迎議價
泳隊級特設:泳隊訓練班 (每周1課:$120;每周2課:$100)
進階課程特設:進階訓練班、中級訓練班、重點訓練班、成人訓練班 (每周1課:$190;每周2課:$160)
初學特設:水感訓練班、基礎訓練班 (每周1課:$190;每周2課:$160)





聯絡電話:(Mr. Tsang) 9359-8016 / (Mr. Mak) 9105-109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5139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