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筲箕灣國慶龍舟會提供巡遊匯演、龍舟賽事、舞獅舞龍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24 刊登者: 筲箕灣國慶龍舟會
詳情內容

筲箕灣國慶龍舟會

勇於捨舊創新,自我檢討,接受批評,擴闊無限視野,加強交流學習,這不但是人生的哲學,亦適用於組織及團體,也是國龍會堅守的原則。

『筲箕灣國慶龍舟會』從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學習求進,務求把我國的傳統龍舟運動持續發展,由零的開始至二零零七年舉辦國際賽事,當中經歷不少風雨。

敝會第二屆委員己於2007年2月產生,由筲箕灣南安坊坊眾會、香港漁民互助社、聯業合力堂慈善機金、輝煌體育會組成的新委員及青年部64名幹事,更令國龍會添加生氣。

【發展路向】

未來的發展將會吸納更多『愛國、愛港、愛社區』人仕及青少年,把傳統的龍舟運動融入國慶活動中,使更多青少年認識祖國、尊重國慶日。

提高每個賽事的水準,盡量邀請國內外精英隊伍來港參賽,彼此互相交流,增進友誼。

國慶巡遊是本會在港島區最大型的國慶活動,去年邀請菲律賓隊、印尼隊、韓國隊參加,使巡遊匯演更有特色。2008年將邀請更多外國隊伍參加,並要求本港團 體提高質素,如未能達到本會之要求,將不獲邀請,務求做到多姿多彩,有聲有色的國慶,並通過第二屆委員會議,謹定於每年的10月1日舉辦。

地址:筲箕灣東大街42-52號金來大廈地下L舖
ADDRESS: SHOP L, G/F NO:42-52 MAIN STREET EAST SHAUKEIWAN, HK
電話/TEL:9082-1705 / 9455-1977
傳真/FAX:2818-2468
網址/WEB SITE:http://www.skwndb.org
電郵/EMAIL:  [email protected]

歡迎加入我們的青少年義工服務團!

歡迎15歲或以上有興趣投身社會義務工作人仕加入。體驗人與人之間的關懷,發揮互助互愛精神,利用自己的經驗與技能幫助他人,回饋社會!藉此提升個人領導 才能、組織能力及與人們溝通技巧,達到助己助人的目標。請支持義務工作!

聯絡人:9807 6586 鄭小姐 / 9679 0465 梁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49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