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上運動

習泳坊提供游泳、急救、拯溺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2 刊登者: swimming workshop
詳情內容

習泳是一項有益身體的運動。習泳有助兒童和青少年在發育過程中增強心肺機能,保持關節靈活、強化肌肉。

習泳坊的宗旨是協助不同年齡和體質的習泳人士改善泳術--無論是未懂游泳者,還是對游泳已有一定認識的初級游手,本會均能兼顧得到。

習泳坊採用活動形式教學,引領學員發展其游泳技術、改善水性和增強對自己認知,務求能啟發學員的個人潛能。本會教練更會專注於每個學員的長處,進一步加以訓練。

師資 本會導師均特有文憑証書 (包括: 游泳、急救、拯溺、高級運動及伸展、運動及體適能、營養學及體重管理及人際傳意技巧)。

本泳會亦致力於培育一班有志於水上運動範疇發展的青少年,亦計劃於未來以屬會名譽推薦他們到相關學院或組織作進一步發展。



電話:2529 8040 (星期一至五,1100-1800)
   9419 255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internet-learn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Water-Sport/ad-478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