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健身

Ultimate Training Center - 提供健身全方位耐力柔軟度/力量及協調性訓練 , 打造多樣化訓練項目的無限可能 , 度身設計合適的訓練項目設有單對單私人健身教練課堂及小班教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1-16 刊登者: Ultimate Training Center
詳情內容
Ultimate Training Center
Optimal Fitness Lifestyle

為你帶來全新健康新體驗,致力打造輕鬆愉快的健身訓練中心。
所有課程均由擁有專業資格,資深經驗教練教授。
無需會藉,禁止不良銷售,一個價錢玩盡所有課堂,教學質素贏盡口碑。

 

本公司提供多種訓練項:

HIIT , SYNRGY360 , VIPR , TRX , KICKFIT ,
BOXING , FUNCTIONAL , YOGA , 菲律賓魔仗等等...


HIIT
高強度間歇訓練(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簡稱HIIT),是結合了高強度訓練及間歇訓練而成的運動類型。 這類型的運動特色在於,透過短時間的高耗能運動加上短暫歇息的方式來降低體脂肪率。
 
 
VIPR
ViPR 是由 Vitality ( 活力 )、Performance ( 運動表現 )、Re-conditioning ( 重建 ) 3 個概念組成,融合為新式重量訓練器材,透過圓柱形塑膠軟管,訓練柔軟度、平衡感與肌肉線條,並使脂肪燃燒。

 

KICKFIT
透過伸展運動、核心肌群訓練及高強度之踢腿及拳擊訓練,能保持身體柔軟;增強心肺功能;改善大小腿、手臂、腰部及臀部的肌肉比例;令身體線條更為明顯,而適量肌肉更能增加脂肪燃燒比率,獲得最佳纖體效果。
 
TRX
TRX就是全身性阻力訓練,在沒有重量器材可以輔助時利用自己體重以及動作的角度調整,增加難易度及重量。雖然美國海豹突擊隊都用到TRX訓練,但其實女士同新手都一樣可以玩架!
 
 
YOGA
瑜伽是一套生活哲學,一套淨化身、心、靈的修行法。它源於古印度哲學,已有五千多年的歷史。初期的習者都是高智慧的科學者,面對著長年覆蓋冰雪的喜馬拉雅山脈,他們斷探討研習怎樣順應著大自然去調節身體機能,實施有效率的呼吸、再達至心靈的明澄。
 
 
菲律賓魔杖
菲律賓魔杖(Kalis),是菲律賓武術(Arnis)系統中,最著名的器械。課程結合傳統武術與現代訓練概念,成為一種能增強雙手及手腳協調,提升自衛能力的技擊運動。學員熟習以單短棍為主的基礎訓練後,再逐步學習雙棍技法。
 
​提供全方位耐力柔軟度/力量及協調性訓練 , 打造多樣化訓練項目的無限可能 ,
度身設計合適的訓練項目設有單對單私人教練課堂及小班教學
 
 
 
PERSONAL TRAINING
​私人教練可以對您進行個人化的指導,根據您自身的體能和健身目標, 設計出最適合您的課程,並且為您建立一個個人的訓練課程,使訓練更有系統及科學化。 一般團體有氧課程中,由於人數多,教練都無法進行一對一的培練。但私人教練課程可以一對一進行健身輔導,起到培練的效果, 使您的健身成果更好。 擁有私人教練可以使您更有保障、安全。在鍛練時,私人教練會專注您的運動過程,而且會緊密觀察,協助及糾正錯誤動作。
 
 
 
GROUP TRAINING
團體訓練課程不僅對身體有助益,還可透過與其他學員的互動而增加社交能力及交朋友。透過教練的鼓勵帶動及課堂上其他學員的參予,在過程中可以獲得意外收穫。經過團體運動一同經歷挫折、互相分享、相互鼓勵。
 
 
 
CORPORATE TRAINING
​歡迎各類型公司合作,能提供提升體力,耐力,專注力,團隊合群等等訓練...從而令公司團體精神發揮得更淋漓盡致
 


Ultimate Training Center

九龍灣臨興街32號美羅中心一期11/F 11-12室
 
Tel: 55000509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Gym/ad-5481182/
Ultimate Training Center - 提供健身全方位耐力柔軟度/力量及協調性訓練 , 打造多樣化訓練項目的無限可能 , 度身設計合適的訓練項目設有單對單私人健身教練課堂及小班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