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水療

麗池SPA 可紓解日復一日的工作、生活壓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麗池SPA
詳情內容
SPA水療

有多重不同的功效,除了紓解日復一日的工作、生活壓力外,可用於美容治療及數種疾病的防治治療,也是一項休閒活動!全國唯一兼顧男女的頂級SPA水療三溫暖,是您在工作之餘能真正放鬆自己的地方,摘除偽裝的面具,認真的面對自己的每一天。麗池SPA有別於其他水療SPA,特分成男子三溫暖區,女子三溫暖區,更有別於其他SPA場所,在麗池SPA您不需穿著泳衣,可以徹底解放,讓每一位貴賓都能經由水的律動,得到真正的身心靈放鬆。


麗池SPA美妍館

針對所有想體驗美容SPA之顧客,規劃一個完整的新體驗,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各種SPA的體驗所帶來的樂趣,像是我們的設備和服務中,有最先進的能量共振儀,光譜養身艙等等,我們也提供美顏SPA,芳香療法,曲線調理,指油壓的服務,希望能在這都市叢林中為您塑造一個可以沉澱身心靈的最好享受和服務品質。

器材
們採用安全性最高,練習效果最好的世界第一健身品牌CYBEX全系列健身設備,提供您最優值的運動環境。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Spa/ad-13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