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

伸展舒緩Relief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7-10 刊登者: 香港復康會
詳情內容

伸展舒緩Relief系列

關節及肌腱勞損、繃緊及痛楚,是一般都巿人的常遇見的問題,伸展舒緩運動能放鬆肌腱、改善關節及肌腱的血液循環、達致身心鬆弛的目的。

 

·         水中健體班及水療班

水中健體運動是透過於水中進行不同的健體運動,以達致關節力量、肌肉耐力與及心肺功能鍛練。60分鐘課堂,由物理治療師或水中健體導師帶領,特別適合想強身健體人士參加。

 

水療運動則是透過物理治療的水療方法,利用水的浮力、阻力和壓力進行運動練習,藉以改善身體機能及減輕痛楚。60分鐘課堂,由物理治療師帶領,特別適合患有腰背痛、關節或肌肉骨骼毛病人士參加。

 

·         拉筋減壓運動班

正確的拉筋運動可令肌肉進入放鬆狀態,同時增加肌肉內的血液循環,達到鬆弛減壓的效果。60分鐘課堂,由導師帶領進行拉筋減壓運動,適合任何人士。

 

 

有關服務詳情可到適健中心網頁 http://www.hkwellness.org 瀏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Pilate-Gyrotonic/ad-58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