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

強化健體Strengthening系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香港復康會
詳情內容

強化健體Strengthening系列

強化健體運動主要鍛練全身肌肉,目的強化肌肉、關節及骨骼。強壯的肌肉及骨骼能減低肌腱及關節的勞損,增加體能及耐力,對預防及改善退化性關節炎、骨質疏鬆症、肩頸腰背痛尤其顯著。

 

·         強骨健肌運動班

90分鐘課堂,利用不同的運動用具,如啞呤、運動橡根帶、身體本身的重量,進行全身的肌肉鍛練,適合任何人士或患有骨質疏鬆症人士。

 

·         強肌鬆筋橡根帶運動班

運動橡根帶於歐美的復康及健體界已使用多時,研究亦証明使用運動橡根帶進行強化肌肉的運動,於612星期內有明顯的效果。60分鐘課堂,利用一條可隨身攜帶的運動橡根帶,進行全身的肌肉鍛練,適合任何人士。

 

·         PILATES地蓆運動班

PILATES是集合瑜加、舞蹈、體操的一種身體訓練,強調腹背的強化,現於歐美的復康及健體界十分流行。能有效改善腰背痛,日常姿勢、肌肉疲勞、無力及不平衡等問題,更有收腹,手臂及大腿纖形的效果。60 分鐘課堂,由 PILATES 導師帶領進行PILATES地蓆運動,適合任何人士或患有腰背問題人士。

 

·         健身球運動班

利用健身球可進行多樣化的運動動作,除鍛練肌肉外,更能訓練身體的平衡感、協調性及柔軟度,健身球運動是一種有趣的運動方法。60 分鐘課堂,由導師帶領進行健身球運動,適合任何人士。

 

 

有關服務詳情可到適健中心網頁 http://www.hkwellness.org 瀏覽。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Pilate-Gyrotonic/ad-5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