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

普拉提蓆上運動教練證書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09-05 刊登者: Australian Training for Fitness Professional Academy Ltd.
詳情內容

普拉提蓆上運動教練證書課程
Pilates Exercise Instructor Certification

課程介紹

Pilates糅合了東方和西方運動概念而成;西方著重於身體肌肉能力的訓練,例如腰、腹、背、胸等;而東方就著重於呼吸和心靈集中的訓練也就是冥想,瑜伽和太極就是個好例子。伸展是Pilates中主要訓練之一,其特殊之處就是肌肉不會經運動後導致發達,通過對身體核心部位的鍛煉,使脊柱變的柔軟有韌性。所以Pilates運動不但改善了身體線條,還對矯正頸部和脊髓起到好的效果。

課程結構

課程合共30小時,每堂3小時,共10堂;第10堂為考試 (筆試及實習試)。課程內容

1) 普拉提運運歷史、功能、特性及其注意事項,普拉提的八大原則分析、認識普拉提術語,普拉提的呼吸方法講解及練 

    習,尋找及運用核心肌肉。

2) 運動人體解剖學的認識,骨骼系統,關節的認識,解剖動作術語及肌肉系統。

3) 教學技巧講解,姿勢評核的方法,動作分析。

4) 學員示範及模擬教學,動作分析。

5) 病例分析。

6) 課程結構及編排的程序,編寫教案及原則。

7) 模擬考試練習。

合格標準

出席率 70%;筆試 70%;實習考試 70%;課程習作 70%。

入學資格

必須持有Pilates & Reformer基礎證書 或進行動作測試。

課程費用 HK$3,600 / HK$3500*  (費用己包括講義、考試費及合格證書。如學員不合格須自付補考費) 報名方法 - 可到本學院網站下載報名表格 (www.australian-fitness.com.au)。- 填妥報名表格後,連同劃線支票 (抬頭人請寫“Australian Training For Fitness Professionals Academy Limited”),寄回『灣仔軒  尼詩道302-8號集成中心1606-07室』  或親臨上址報名。- 郵遞表格必須附上回郵信封,信封面請寫上聯絡地址及貼上郵票。 查      詢 電話:23937567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Pilate-Gyrotonic/ad-56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