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

Health Beauty Workshop 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Health Beauty workshop
詳情內容




我們導師Ada 不但針對個人需要,提供個別的1對1私人教受,及私人小組教授。

除此,更與不同機構合作,推廣這項有益健康的運動,並於【大角咀,旺角,觀塘,荃灣及香港仔】,
開辨各項以普拉提運動原素的團體運動班,提供給各區有興趣的人仕。

Ada 導師建議不同體能人仕,可參閱以下班別資料,選擇適合自已的班別!

l   初學者

l   較小運動人仕

以下班別將教授學員運用普拉提運動的基本姿勢及各種動作、提升對肌肉的認知及運用,同時還運用彈力帶,協助加強各種瑜珈體位法鍛練,增加肌肉柔靭性,達致改善身體柔韌度。及更配合適量的阻力訓練,提升肌肉耐力,讓身體肌肉得而平衡發展,改善圓肩、寒背、及肌肉無力等問題。這班也屬低強度的鍛練,適合各初學者及期望提升體能和改善體姿的人仕。

觀塘區   晚上阻力瑜珈班

逢星期五,晚上8:00-9:00

旺角區   晚上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逢星期二,晚上9:00-10:00

香港仔區 晚上阻力瑜珈班

逢星期一,晚上8:30-9:30

大角咀區 早上瑜珈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逢星期六,早上9:00-10:00

www.facebook.com/HealthBeautyWorskhkop

Stretch

Warm up

HIIT

Resistant training

Pilates

Cool down

l   進階者

l   有運動習慣

l   有普拉提運動基礎認識

l   有提升體能及塑身目標者

以下班別,導師除了為學員安排,將不同的普拉提蓆上動作流程化,來鍛練核心肌群作外,還會教授學員安全使用啞鈴等健身工具,作不同的肌群鍛練,其次更教授學員運用適當的高強度間歇訓練,提升心肺功能及脂肪代謝功能。

大角咀區     早上伸展及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逢星期六,早上9:00-10:00

香港仔區   下午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逢星期日,下午4:00-5:00

觀塘區     晚上有氧普拉提蓆上運動班

逢星期三,晚上8:30-10:00

觀塘區     晚上有氧拳擊健體舞班

逢星期五,晚上9:00-10: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Pilate-Gyrotonic/ad-5213640/